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羽毛球赛:李雪芮女单摘金 混双无缘决赛

2012年03月12日09:09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北京时间3月11日,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结束女单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李雪芮战胜队友王仪涵获得女单金牌。林丹和李宗伟击败各自对手,再次在决赛中相遇。男双蔡赟/傅海峰与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也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混双比赛,中国选手全军覆没,没能进入决赛。

  女单半决赛,王仪涵2比1逆转队友王适娴,李雪芮2比1逆转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会师决赛。结果李雪芮2比1战胜队友王仪涵,获得金牌。女双“金牌组合”于洋/王晓理2比0战胜队友夏欢/汤金华,与田卿/赵芸蕾会师决赛,后者2比0战胜韩国强档河贞恩/金玟贞。

  备受关注的男单比赛,由于盖德的首轮出局,陈金迎来了难得的夺分良机,但在第二轮他遭遇了印尼天王陶菲克的顽强阻击,以19比21的相同比分负于对手,停止了前进的脚步,抢夺奥运积分的计划再一次落空,奥运前景凶多吉少。中国名将谌龙在1/4决赛中与日本名将田児贤一苦战3局后,1比2不敌对手,也结束了全英之旅。“超级丹”状态稳定,1/4决赛2比0战胜陶菲克后,又在半决赛2比0轻取日本名将田児贤一。世界第一的李宗伟发挥也比较正常,半决赛2比0战胜韩国名将李铉一,“林李大战”将再度上演。

  男双比赛没有爆出冷门,决赛将再度上演“风云组合”与“成龙组合”的直接对话。

  混双方面,首日结束后,剩下的两对中国组合也没能走到最后。年轻组合何汉斌/包宜鑫0比2不敌印尼组合阿哈迈德/纳西尔,无缘8强。卫冕冠军徐晨/马晋0比2负于丹麦名将雷波恩/莱特,止步半决赛。冠军将在阿哈迈德/纳西尔与雷波恩/莱特两对组合之间产生。

  周 圆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