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退赛麦克罗伊送祝福 期待美国大师赛再较量

2012年03月12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凯迪拉克锦标赛最后一轮比赛最大的新闻或许不是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夺冠,而是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中途因伤退赛。伍兹的退赛引发了一些高坛球星的热议和祝福,世界第一麦克罗伊祝愿伍兹能在美国大师赛前复出,期待能与他有更多的较量。

  伍兹退赛后发表了声明,称是因为左跟腱受了伤。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在最后一轮第12号洞开完球就退出了比赛,留下的只是一连串的疑问,包括他何时重返赛场,能否参加美国大师赛。

  麦克罗伊在完成比赛后对伍兹的退赛表示了惋惜,并希望伍兹能早日康复,这样他们就有机会在下个月的美国大师赛同场竞技了。“很遗憾,因为他今年开启本赛季的时候,看起来挥杆非常漂亮,打得也很好,很多次都有机会争夺冠军。”麦克罗伊说道,这是他过去13场赛事第12次取得前5名。

  “或许泰格只是以防万一,不过我真的希望他能在美国大师赛前康复,因为如果那一周有他参赛的话,显然会是非常棒的一周。过去15年,泰格一直都是高尔夫运动的代表人物。本来他看起来已经到了巅峰状态,或接近于他的巅峰状态了,这对高尔夫运动来说都是好事。”

  “我希望以后在球场上能跟他有更多的较量,如果他能尽早恢复健康,在奥古斯塔打出好状态,然后我也有好状态再次与他对决,那就太好了。”麦克罗伊说道。22岁的北爱尔兰球星在周日最后一轮比赛对冠军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他在第12号洞捉下老鹰后,一度将落后杆数追到一杆。最终,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末轮交出67杆,总成绩落后冠军贾斯汀-罗斯两杆获得第三名。麦克罗伊在本周获得第三名后,联邦快递杯积分将升至首位,美巡奖金榜也将排到第一。

  麦克罗伊赛后表示周末他发挥得很好。“我在周末打得很不错。”麦克罗伊说道,他在周六和周日分别打出了65杆和67杆。“今天我只是努力地去争取一个好的名次,不过在第12号洞捉到老鹰后,我只落后一杆了,然后我继续努力往前冲。”

  另一位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尔本周获得了并列13名,他在周六的时候还预测伍兹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在奥古斯塔他有很不错的纪录。然后他现在状态也好了,他的铁杆以及控制铁杆的方式将让他很好地对付那些坚硬的果岭。我觉得他比其他任何人都更了解奥古斯塔,他相信自己能夺冠。因此我想泰格会是夺冠大热门。”

  不过星期天当得知伍兹因伤退赛后,前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说,“那或许让形势有所变化了。”(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