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 云南红塔山队泥地揽双冠

2012年03月12日13:29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作者:王姗

  本报讯 记者王姗报道 昨日,2012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三站在成都青白山结束,云南红塔山队史庆兰和杨玲包揽女子计时赛冠、亚军,并获女团冠军。

  计时赛全长6.5公里,是一项比拼冲刺能力的竞速赛。赛事设在青白山一处半山腰,难度较大,有的地段坡度达到45度以上,参赛运动员在这个陡坡上几乎是推车行进。而更多的路段则在临时开辟出来的油菜花和蚕豆地里穿行,虽然田埂上的比赛别具一格,但道路狭窄,速度难以提升。

  红塔山队在包揽了男、女越野赛冠军后,又在女子计时赛上发威,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依次单发,结果史庆兰速度最快,登顶成功,杨玲夺得亚军。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