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重燃夺冠希望 海帅自信周中欧冠可翻盘

2012年03月12日14: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主场7-1横扫霍芬海姆后,拜仁似乎已经走出了最近一段时间的低迷,而随着多特蒙德在客场战平奥格斯堡,南部之星似乎又看到了夺冠的希望。要知道,现在拜仁在积分榜上仅和多特蒙德相差5分,在德甲第30轮,两支球队还将进行一次直接对话,拜仁只要保持良好的状态,仍有反超卫冕冠军的希望。

  在大比分战胜霍芬海姆后,拜仁上下都是一片兴奋,俱乐部主席赫内斯表示,球队还没有放弃夺冠的希望:“这场比赛我们不是一般的拜仁,我们简直是太拜仁了,对于之前有媒体认为拜仁已经失去夺冠希望的话题,我相信球队这场比赛的表现就是最棒的回应。拜仁慕尼黑当然从不放弃希望!”

  7分的差距缩小到5分,赫内斯主席有理由感到开心,主席先生甚至半开玩笑的表示,由于拜仁进球太多,自己甚至都没有什么机会坐在座位上看球了:“这是一场漂亮的胜利,球队在之后也需要这样的表现。说真的,我很久没有看过这样的比赛了,全场比赛我坐在椅子上的时间绝对不超过20分钟。”

  虽然在主场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拜仁真正的考验还是周中的欧冠联赛,主场面对握有一球优势的巴塞尔,如何打破僵局将是球队的最大难题。对此海帅表示:“周末的大胜会给球队足够的信心,在周中我们会爆发的,球队再一次对胜利充满了渴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