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山西扳平京晋周三迎决战 球迷掷水瓶比赛曾中断

2012年03月12日17:07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昨晚,CBA半决赛北京和山西的第四回合比赛在山西主场进行。结果,北京队以100比102不敌山西队,未能提前晋级总决赛,而主场作战的山西队则成功地将总比分扳为2比2。两队的第五场决战将于14日在北京队主场进行。

  志在必得

  山西队主场留住悬念

  志在必得的山西队开场后打得非常积极,威廉姆斯多次强突对方内线,其他队员在篮下也极为霸气;北京则主打马布里,“马政委”以突破为主,串联起全队的进攻。山西队以28比26领先结束第一节,威廉姆斯单节16分6个篮板。

  直到第四节战至7分50秒,北京队才首度将比分扳平。在山西队陷入逆境时,段江鹏右侧底线果断3分出手,将比分再度扳平。在紧张的气氛中,马坎被加吹了技术犯规,马布里4罚3中,北京队100比97领先。

  关键时刻,山西队查尔斯打2+1成功,100平。还有26秒,马布里3分不进,威廉姆斯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还有4.3秒,北京队最后一攻,李学林和翟晓川连续投失绝杀球,山西队主场险胜。

  马库斯·威廉姆斯一边和身旁的马布里斗着垃圾话,一边走向场边,这几乎是全场比赛的浓缩。事实上,比赛的成败也就在这二人之间,只不过赢家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场砍下34分、8个篮板的马库斯·威廉姆斯。正是凭借他最后4秒在罚球线上的准绝杀,山西队才将半决赛拖到了第五场。

  球迷失控

  投掷水瓶比赛中断3分钟

  北京队希望提前结束半决赛,山西队则要拿下主场留住悬念。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54秒时,北京队100比97领先,山西队进攻。这时,查尔斯的篮下强攻被莫里斯盖了出去,山西队重新发球,马库斯强攻篮下,被补防过来的莫里斯将球扇出。犯规?裁判吹了出界,山西队边线球。

  这时,山西队替补席和教练员全都冲到技术台,表示不满。看台上的观众也失去了冷静,开始向场内投掷了水瓶。由于现场陷入混乱,比赛差不多中断了3分钟,经过了工作人员清理场地之后,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这个时候,现场的球迷开始齐声高喊“黑哨”。

  在这次比赛中断之前,马布里突破上篮后被马坎推了一下,裁判给了北京队四罚一掷的机会,那次判罚也引起了主场球迷的不满。

  最终,山西队赢下了比赛,否则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