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三亚高尔夫之旅精品酒店推荐 悦榕庄享至尊体验

2012?03?12?18:40
来源:搜狐体育

  

 


      概况: 三亚市位于中国第二大岛海南岛的最南端,与夏威夷位居相同的纬度上,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三亚悦榕庄座落于风景优美的鹿回头湾,临近的鹿回头公园秀丽景色尽收眼底,最壮观的日出日落就在眼前。三亚悦榕庄现代感而别具热带风情的设计,散发出迷人的东方魅力和热情好客之道。

  交通: 至三亚凤凰机场:30分钟车程

  至三亚市区:15分钟车程

  至大东海景区:10分钟车程,亚龙湾景区30分钟车程

  至海口:120分钟高铁

  至香港:90分钟飞机

  住宿: 令人放松身心的别墅以暖色调为主,使用最顶级的天然材质,精美的红木家私闪烁金铜色的光泽,让人赞叹。从液晶电视,DVD影碟机,迷你音响,无线网络到枕头选择,每栋别墅都有荷花池环绕的私人户外浴池,私人泳池,花园和露天平台。其他的设备包括露天按摩池,按摩床和躺椅,桑拿房和蒸气室。精心选择的布置巧妙地融合了国际时尚设计和东方魅力。

  房型 数量 总体面积 泳池面积 花园面积 客房面积

  泳池别墅 21 272m2 45 m2 177 m2 95 m2

  豪华泳池别墅 16 310m2 50 m2 183 m2 127 m2

  泉浴泳池别墅 3 366m2 55 m2 239 m2 127m2

  海景泳池别墅 4 366m2 55 m2 239 m2 127 m2

  双房式泳池别墅 5 574m2 85 m2 356 m2 218 m2

  *花园面积包括泳池面积

  泳池别墅

  走进布置高雅又不乏质朴的泳池别墅,这个静谧而富热带风情的世外桃源让你远离尘嚣。豪华时尚的装璜充分表现了三亚的热带风情和亚洲文化。专为二人设计,21栋泳池别墅都备有独立的起居室和餐厅,宽敞的浴室和私人花园。在有荷花池环绕的私人户外浴池里享受片刻宁静;在湖畔的45平方米的私人泳池里接受阳光的洗礼;或在户外露台的躺椅上放松身心。

 

  豪华泳池别墅

  同样高雅精致的装璜,特别宽敞的私密空间,16栋豪华泳池别墅附有独立空调设备的起居室和书房。除了能在属于你私人的50平方米的私人泳池里畅游之外,你还能在户外的温热按摩池中洗去身心疲劳。这宽敞的豪华泳池别墅为三人入住设计,包括加床服务。

  泉浴泳池别墅/海景泳池别墅

  泉浴泳池别墅是浪漫假期的完美地点。别墅共有两层设计,约366平方米,3栋泉浴泳池别墅和4栋海景泳池别墅都是能让你彻底放松的极乐天堂。在你私人的户外按摩亭享受我们经过严格训练的护疗师提供的贴心按摩服务。户外淋浴的新奇体验将会让这个假期增添更多惊喜。这个独一无二的天堂备有一张双人床,舒适躺椅,独立饭厅和四周环绕的绝佳美景。这专为两人设计的别墅将带给你彻底的休憩体验。

 

  海景泳池别墅更拥有鹿回头湾绝美海景,为浪漫气氛锦上添花。

  双房式泳池别墅

  占地574平方米,共有两层,5栋双房式泳池别墅带给客人完全的隐私和安宁。一层主卧及二层双床客卧适合四人家庭共享,别墅精致的装璜和绿意盎然的花园满足你高尚的品味。在属于你私人的85平方米的私人泳池里畅游,或和你心爱的另一半在夕阳下分享贴心按摩,然后在满天星空下陶醉于阵阵浪涛声,品尝美味佳肴。

 

  餐饮设施:设有两间餐厅、一间酒廊及一间泳池酒吧;创意菜单更随季节变更,每天呈献令人垂涎的佳肴美馔,如新鲜海产、沙滩烧烤及亚洲各地特色美食。

 

  明月餐厅

  全日餐饮 ﹣ 提供丰富多样的国际美食和当地风味。

  Saffron 泰式餐厅

  悦榕庄招牌泰式餐厅,提供当地最受欢迎的泰式佳肴。

  天涯海角吧

  大堂酒廊﹣提供各种鸡尾酒、葡萄酒和果汁饮品。

  沙滩吧

  于沙滩边享受阳光海浪,同时享受各种轻怡小食及酒水饮料。

  *别墅用餐

  尽享私密别墅内的用餐体验,为您准备了各种诱人美食,任君选择。

  *主题晚餐

  三亚是浪漫之都,爱情之都。三亚悦榕庄为客人提供2款特色主题晚餐,让你和心

  爱的人度过一个毕生难忘的夜晚。

  “鹿回头的传说”:置身于鹿回头海湾宁静的沙滩,轻盈的帷幔点点篝火,伴着古筝的悠扬乐声,几味清新地道的海南美食,让鹿回头的传说见证最美的山盟海誓。

  “恬静悦榕”:静谧的海滩边,坐在历经百年沧桑的榕树下,伴着点点烛光,遥望远方海平面上的壮丽日落,品尝大厨量身订做私房菜,无限的爱意尽在不言中。

 

  其他设施:

   屡获殊荣的悦榕Spa护疗亭 ﹣ 八间Spa护疗亭提供多种选择的奢华按摩,美容和身体疗程

   悦榕水疗中心 ﹣ 在水疗室或活力池放松您的身心

   悦榕阁 ﹣ 有各种洋溢着民族独特风格的艺术品,环保产品,民族风服饰

   户外宴会设施

   健身房和健身操室

   泳池,Spa活力池和大型中央按摩池

   度假村临海,还有一条直通海滩的长堤和泻湖

 

   图书馆

   游戏室

  会议及宴会设施:三亚悦榕庄盛大的宴会厅面积达864平方米,最多可容纳800人,适合举行各类公司会议及令人难忘的各式宴会婚礼。另备有多间大小各异的会议室及多功能厅,用以举行中小型高端宴会会议。三亚悦榕庄已成功举办过多次盛大活动,包括2011年金砖国家会议的金融分论坛。盛大的场地,高规格的服务标准,三亚悦榕庄是高端商务宴会活动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golfsho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