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欧洲杯前敲定英超天王 购国米核心再现曙光

2012年03月13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星报》截屏
《每日星报》截屏

  斯科尔斯复出缓解了曼联中场问题,但并未彻底解决,若想根本上消除,就必须在转会市场砸重金签一名正打之年的世界级中场。过去两年间,与曼联扯上关系的世界级中场确实不少,但从始至终都未见哪名大牌球星来到老特拉福德,这让红魔粉丝非常失望;那么,曼联今夏可迎来一位世界级中场吗?从当前英国媒体给出的消息来看,绝对有这个可能,《每日星报》爆料,随着热刺走入低谷以及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可能去英格兰担任主教练,北伦敦球会人心惶惶,该队中场核心、弗格森最看重的球员莫德里奇已有离开白鹿巷的打算。

  “曼联现在是最大热门。”英国媒体《每日星报》一位线人说,“列维(热刺主席去年夏天成功说服莫德里奇留下,现在他还要再做一次。老雷德克纳普未来不确定对热刺没有帮助,如果他担任英格兰主帅,热刺就少了谈判的筹码。”该报披露,热刺准备与合同期至2016年夏天的莫德里奇续约,不过这是单方面的意愿,据悉北伦敦球会提供周薪是队史上最高的10万英镑,并且还有一笔高达350万英镑的忠诚奖金;虽然热刺许诺的待遇很丰厚,但在曼联面前,还是非常寒碜,红魔提供的薪水可以直接秒杀。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曼联提供的周薪绝对比热刺高,而且签约时,英超豪门还准备了一大笔签字费;除了金钱的诱惑外,曼联还用主力位置和奖杯来诱惑莫德里奇,目的就是让克罗地亚巨星加盟老特拉福德。众所周知,莫德里奇去年夏天就险些离开热刺,当时切尔西报价达到4000万英镑,克罗地亚球员甚至以罢赛要挟转会,但最终还是被说服留下。据悉,这笔交易有望在欧洲杯前敲定,也就是说老雷德克纳普执教英格兰后,克罗地亚人也随即离开白鹿巷。除了莫德里奇外,曼联签斯内德也再现曙光!

  最近一年多,斯内德与曼联多次扯上关系,尤其是去年夏天,英国媒体称双方一度达成协议,薪水都谈妥了,但最终因转会费未与国际米兰协商好作罢。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斯内德现在已有离开国际米兰的想法,而且期待下一站是英超赛场。“斯内德想去英格兰踢球,他去年夏天就想转会曼联,但因为钱和各种原因未能成行。”一位知情人接受采访时说,“他喜欢英超联赛,他更喜欢球场内的气氛,他相信他能够适应英超联赛风格。”早前斯内德曾自曝愿投曼联,《镜报》称,今夏是曼联签斯内德的最好时机。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也透露一条关于曼联收购球员的消息,称弗格森的目标、纽卡斯尔中场蒂奥特今夏有可能流入转会市场。今年25岁的蒂奥特是科特迪瓦国脚,1月份的时候还参加了非洲杯,他于2010年夏天加盟纽卡斯尔,近两个赛季发挥极其出色,成为英超赛场上最好的防守型后腰之一,切尔西和曼联早就对他感兴趣,去年夏天就曾有意签他。据悉,纽卡斯尔已无力留住蒂奥特,已经提前做好打算,开始寻其替身。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