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边内讧边赢球米兰超尤文四分 斑马军团27轮不败

2012年03月13日10:2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英超是曼联和曼城在孤独地赛跑,意甲则只剩米兰和尤文在角逐冠军。

  意甲第27轮,米兰不出意外以2:0赢了莱切,为红黑军团先拔头筹的正是本赛季已打进9球的后腰新星诺切里诺 ,为诺切里诺送出助攻的正是伊布,而为米兰打进锁定胜局第二球的还是伊布。

  瑞典射手目前以19球稳居意甲射手榜第一位。用《米兰体育报》的话说,“他是米兰的定海神针。”不过,这根定海神针同样还是米兰的定时炸弹。本场比赛之前,伊布很不客气地公开批评了自己主帅阿莱格里的三前锋战术,米兰更衣室内讧说随之见诸报端。

  赛后有记者问及有关内讧的问题时,伊布马上拔下头上的发卡砸向那位记者 ,嘴里还怒骂,“你他妈的看见什么了?”阿莱格里是个顾全大局的人,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内讧的存在,“ 隔段时间总要传出这样的事情,不然有些人会就会觉得多无聊。什么都没有发生,教练和队员之间的战术探讨再正常不过了。”

  将相和的米兰目前以4分优势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他们的最大竞争对手尤文则在客场0:0闷平热那亚,门柱先后挡住了武齐尼奇的两次射门和佩佩的一次射门。如今的斑马军团仍是27轮不败,仍是欧洲四大联赛唯一一支本赛季保持不败的球队,但他们也4轮不胜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