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术86岁老板下令留魔兽 将为霍华德配实力悍将

2012年03月13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魔术老板下令留魔兽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ESPN》消息,魔术老板要求尽全力挽留霍华德,魔术方面甚至考虑承担霍华德在本赛季结束后一走了之的风险。魔术方面正在积极运作交易,希望能够获得有实力的球员来让魔兽留下来。

  魔术是现在交易市场的热门球队,一方面他们的当家球星霍华德要“离队出走”,另外一方面魔术又希望能够获得强援的加盟,留住霍华德已经不再奥兰多的心。据悉,魔术最大的愿望还是希望能够说法魔兽继续留下来,并且现在为了让他安下心来,魔术已经开始准备交易,盼望获取让霍华德满意的援兵。如果魔术在北京时间3月15日之前未能如愿,他们会用很快做出是否交易霍华德的决定。

  如果魔术能够转会交易截止日后将霍华德留下,那么他们在今年夏天将会拥有续约魔兽的优势,按按照正常情况下,只要霍华德不走,那么魔术将会给他开出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亿零920万美元的合同,起薪大概1900万,每年增幅7.5%,但如果魔兽去意已决,那么他也需要做好思想准备,只能和其他球队签订四年期合同,总价值缩水将近3000万美元。

  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利益关系,魔术才觉得很有底气留下霍华德,但是他们也会考虑其他的情况,所以魔术期待霍华德至少同意执行下赛季的合同,再给球队一年的时间,但霍华德的态度是在7月成为自由球员,这样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未来,如果魔术不交易霍华德,他们就要承受霍华德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的风险。

  魔术老板理查德-德沃斯愿意冒险,他向管理层下达了尽力留下霍华德的命令。知情人表示86岁的魔术老板德沃斯将霍华德视为自己的儿子对待,他不愿意就这样放弃霍华德。魔术现在仍认为他们有望改变霍华德的想法,他们相信一次成功的季后赛之旅或者来自社区的挽留会让霍华德难以离开。与拿霍华德进行交易相比,魔术还是更愿意霍华德留队。魔术现在已经开始追逐一些很有实力的球员,目标就是留下霍华德。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