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英媒曝德罗巴投申花 阿内尔卡:对他加盟有信心

2012年03月13日10:4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13日电 据英国媒体《Mirror Football》报道,阿内尔卡非常确信德罗巴将在今年夏天加盟上海申花队和他成为队友。

  阿内尔卡的加盟让中超联赛的关注度空前提高,虽然目前新赛季中超联赛已经开打,但是关于中超球队的转会传闻却依旧是层出不穷。北京时间3月12日,《每日镜报》继续在德罗巴转会中超的问题上做起了文章,文章指出,阿内尔卡确信自己的前队友将在夏天加盟上海申花队。

  德罗巴刚刚度过34岁的生日,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将期满,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表明斯坦福桥方面要和他续约。而据报道,上海申花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德罗巴的加盟,包括为他预留11号球衣,俱乐部的老板朱骏说:“在和德罗巴谈合同的时候,德罗巴说他喜欢11号球衣,所以我们为了表示诚意,就把11号预留了出来”。

  
足球宝贝助威欧冠
枪手连续4轮逆转
郭晶晶引起骚乱
劝马布里少出门
伊布携妻逛街遭狂拍
胡人天锁骨骨折复位
FI开赛在即装备到位
林丹两纹身忠诚荣耀
父亲证实刘翔单身
陈金再失奥运良机
恒大归来球迷接机
欧联杯曼联遭翻盘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