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赞助商茅台集团暗示引进大牌 贵州人和追逐小罗

2012年03月13日07:42
来源:沈阳晚报
有消息称,前世界足球先生、巴西人罗纳尔迪尼奥正在无限接近中超。而与之传出绯闻的,是今年才从西安到贵阳完成了一次重要迁徙的贵州人和俱乐部。

  有消息称,前世界足球先生、巴西人罗纳尔迪尼奥正在无限接近中超。而与之传出绯闻的,是今年才从西安到贵阳完成了一次重要迁徙的贵州人和俱乐部。

  赛季初,从西安迁移到贵阳的人和俱乐部在当地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支持,茅台集团不仅以三年1.5亿元的价格买断了人和队的胸前广告,同时还授予了人和集团茅台酒的一级代理权。此外,贵州当地的其他企业也纷纷慷慨解囊给予了人和队不小的资金支持。面对追逐小罗的传言,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了这则消息的真实性。据透露,引进超级明星是赞助商茅台集团的暗示,茅台集团认为,人和队现在的外援水平以及知名度与他们企业的知名度并不相符,所以建议要引进超级明星,在这种暗示之下,人和俱乐部之前已经与小罗的经纪人有所联系,这位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目前效力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但据记者了解,双方的谈判进展不是特别顺利。(综合)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