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恒大三战告捷奖金2500万 升超后场均奖金370万

2012年03月13日11:5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新赛季三场比赛,广州恒大全部告捷,三场比赛,恒大球员分享了25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2比1击败天津泰达,首捧超级杯,恒大重奖800万。亚冠处子秀5比1横扫全北现代,震惊亚洲足坛,恒大重奖1400万。中超首战,广州恒大2比1战胜上海申鑫,按照“303”的奖金政策,恒大重奖300万。三场比赛,恒大队员拿到奖金2500万。

  2011赛季,恒大在中超采用“513”奖金制度,广州恒大20胜8平2负,最终获奖1.02亿元,再加上足协杯的200万元,广州恒大在2011赛季奖金总额为1.04亿元人民币。

  算上如今的2500万,恒大在升入中超后总共奖金已经达到1.29亿!恒大总共踢了31场联赛,2场足协杯,1场超级杯,1场亚冠小组赛,35场比赛无论胜负场均奖金接近370万!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