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张外龙对实德队心中有数 苦盼阿迪能够尽快报到

2012年03月13日15:11
来源:新商报

  中超首秀,阿尔滨队的稚嫩显露无疑,在德比进入倒计时阶段,张外龙也没有“催熟剂”,他能做的,就是在5天的时间里,尽快磨合球队,让阿尔滨不在第一个中超主场遭遇连败。

  龙哥对实德心中有数

  实德首战,阿尔滨主帅张外龙因在天津带队备战没有现场“刺探军情”。不过,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第一时间将实德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资料交到了韩国主帅手中,加上上赛季与实德的两次交手,张外龙对目前的这支实德队已经心中有数。

  随着德比临近,张外龙对实德的评价也发生着变化,更加具体,更加对立——他上任初期,当有记者问起德比的话题,张外龙总是恭维实德一番,“我知道实德是一支老牌的强队,拥有光荣的历史,整体实力比阿尔滨更强。”冬训过后,张外龙的评价改变为“实德过去很辉煌,但靠这些,不能赢球。”赛季前的壮行会上,张外龙露出了他对德比战的真正野心,“我的球员,要站着入场,躺着出场。”与泰达比赛之后,他表示,“德比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的球员已经准备好了!”

  从今日开始,张外龙将率队进入“德比备战”,刚刚从天津返回的球员们没有假期。客场奔波让球员们感到很疲劳,但大连德比就像一针兴奋剂,激励着阿尔滨球员为赢下实德,全力以赴。

  苦盼阿迪尽快报到

  中超首战,阿尔滨本有机会拿到1分,但陈雷的红牌意外影响了比赛的走势,不仅如此,他还将缺阵大连德比,对边路防守本就缺人的阿尔滨来说,真是雪上加霜。利好消息是,因右腿拉伤缺阵的刘宇伤情恢复比较顺利,昨天已经可以正常行走,预计可以在德比战中复出。

  德比之战,于大宝将肯定首发出场,他将成为阿尔滨前场的核心球员。在昨日的预备队比赛中,于大宝出任前腰,多次策动了有威胁的进攻,德比战,他也很可能出现在这个位置。现在,阿尔滨全队上下都在盼望另一名新人的到来,本赛季签下的外援李·阿迪仍未与球队会合。按照计划,他将在今日或明日与球队会合。不过,阿迪归队的计划一变再变,谁也无法确定,他在德比战前能否报到,进入首发阵容。

  如果李·阿迪未能如期报到,德比战不能出场,对阿尔滨来说,如何防守詹姆斯、马丁或阿德的冲击将是很头痛的问题。天津泰达锋线实力一般,还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德比战前,如果阿尔滨的整体防守得不到提升,难保城门不失。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