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曝贵州人和队正追逐小罗 至少有两超级巨星加盟

2012年03月13日15:46
来源:新商报

  阿内尔卡就一定是今年中超联赛的头牌吗?除非你认为他的知名度超过了前世界足球先生、巴西国脚罗纳尔迪尼奥,否则他肯定不是。这里提及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或许你觉得有些无厘头,但如果你了解一点点实情,你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没错,前世界足球先生、巴西人罗纳尔迪尼奥正在无限接近中超。

  有魄力和有实力买下这样一位巨星的俱乐部不是早已风头出尽的广州恒大、上海申花,而是今年才从西安到贵阳完成了一次重要迁徙的贵州人和俱乐部。“暴富”人和不差钱,在讨论这桩转会能否成功之前,我们应该关注贵州人和的财力,如果他们不具备这样的经济能力,究竟贵州人和有没有这样的能力呢?答案是肯定的。

  赛季初,从西安迁移到贵阳的人和俱乐部在当地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支持,贵州省委、省政府,贵阳市委、市政府对于这支贵州历史上首支中超球队给予了极大的政策倾斜,在政府的关照之下,知名企业茅台集团不仅以三年1.5亿元的价格买断了人和队的胸前广告,同时还授予了人和集团茅台酒的一级代理权。此外,贵州当地的其他企业也纷纷慷慨解囊给予了人和队不小的资金支持。

  “现在人和在贵州根本不愁赞助,让人烦恼的是如何通过有效的途径给予这些企业回报。”一位人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也许这样的说法有些夸张,但就中超开幕式的情况来看,人和队的确在贵州已经掀起了一股旋风,贵阳市政府对于开幕式的筹备堪比民运会。所以,人和俱乐部肯定是一夜暴富了,钱对于他们根本不是问题。

  追逐小罗非谣传,“看着吧,下半赛季我们队将会有两名超级明星加盟。”这是人和俱乐部管理层透露的信息,那么他们所言的超级明星是谁呢?一位俱乐部普通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是小罗,而且他称这在人和俱乐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据透露,决心要在下半赛季的转会市场上引进两名超级明星并非是人和俱乐部的意愿,而是赞助商茅台集团的暗示。在给人和俱乐部注入了大量资金之后,茅台集团认为,人和队现在的外援水平以及知名度与他们企业的知名度并不相符,所以建议要引进超级明星,在这种暗示之下,人和俱乐部之前已经与小罗的经纪人有所联系,这位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目前效力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虽然双方的谈判进展不太顺利,但抱定要将小罗网罗到帐下的人和俱乐部摆出了一副势在必得的架势,应该悬念不大。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