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主场球迷扔水瓶将拘留 观赛违规一年难进场

2012年03月14日04:22
来源:新京报

视频-公安部严打工体赛风 场内投杂物面临拘留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北京市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特意强调了新赛季国安主场的赛风赛纪问题。市公安部门介绍,新赛季,如果有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将会面临治安拘留。

  前几年,国安主场曾出现过球迷用激光笔照裁判或客队运动员的情况,“最近这几年激光笔倒是没有了,但出现了球迷往场内扔矿泉水瓶子的现象。”杨俊生说,如果球迷在亚冠赛场投掷矿泉水瓶,国安俱乐部要被罚款3000美元。

  据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负责人关路介绍,如果有球迷往场内扔矿泉水瓶,而且被抓住的话,那么将会治安拘留,“跳下看台者,也要负相关法律责任。”关路表示,治安总队没有设置专门的球迷黑名单,“但如果在观赛过程中违犯了相关的治安法规,有可能未来一年都无法进入球场看球。”

  新赛季,工体进行了装修和改造,球场将可以容纳63000人,比原来多了2000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