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巴塞尔VS拜仁

半场战报-罗本破僵局戈麦斯建功 拜仁3-0巴塞尔

2012年03月14日04:3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3时45分,欧冠联赛1/8决赛展开两场引人关注的焦点,两支在首回合对抗中输球的传统豪门拜仁慕尼黑和国际米兰均回到主场迎战对手,海因克斯用了上周末7-1狂胜霍芬海姆的主力阵容,阿拉巴继续出任左后卫,刚刚复出的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仍然担任替补。目前双方上半时的比赛已经结束,拜仁依靠着罗本、穆勒和戈麦斯的三粒进球,3-0领先巴塞尔

  比赛开始后,客场落败的拜仁就向巴塞尔发起迅猛攻势,第1分钟,拉姆就在右路完成一次传中,可惜球传得过于靠近球门,被索寞得到。第5分钟,穆勒断球后长驱直入,并为落败送出精妙直传,可惜后者的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使索寞轻松将球得到;一分钟后,罗本内切左脚发炮,球稍稍偏出。第9分钟,拜仁发动快速反击,里贝里接阿拉巴传球后插入禁区,可惜在三名球员的防守下没能形成突破。第11分钟,拜仁取得了进球,克罗斯外围远射被挡,球刚好落到插入禁区的罗本脚下,后者面对门将索寞大力低射球门右下角,索寞扑救不及,拜仁1-0!

  第12分钟,拜仁险些扩大战果,罗本内切后大力远射,索寞奋力将球托出,里贝里得球后低传门前,戈麦斯小禁区线上脚后跟射门,可惜打得过正被索寞挡出;一分钟后,古斯塔沃反击中直传戈麦斯,后者面对索寞左脚打门,又被索寞封出。第14分钟,沙奇里外围远射,球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8分钟,拉姆右路突破后传中,戈麦斯抢点却将球漏过,球打在防守球员头上后被索寞得到。第19分钟,阿拉巴插入禁区左脚打门,球没打上力量被索寞没收。第22分钟,拜仁开出角球,穆勒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球被索寞奋力扑出。第27分钟,里贝里角球直接传向禁区前沿的罗本,后者凌空抽射,可惜没打正部位,球被索寞轻松没收。第31分钟,里贝里左路带球内切后右脚劲射,球偏出球门。

  第35分钟,巴塞尔右路传中,施特雷勒在巴德斯图贝尔和博阿滕的包夹之下依然形成了头球攻门,可惜球偏出了球门。第37分钟,沙奇里开出角球被诺伊尔摘下,后者策动拜仁反击,最终由托尼-克罗斯完成了一脚高质量的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9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又是索寞及时出击抢在戈麦斯身前将球击出危险区。第40分钟,巴塞尔打出快速反击,施特雷勒左路送出精准传中,弗雷高速插上右脚凌空垫射,球高出了横梁。第42分钟,拜仁扩大了战果,里贝里右脚外脚背将球分向右路的罗本,后者在球出边线前将球得到,随即左脚内侧送出精准传中,托马斯-穆勒门前包抄凌空垫射,这一次索寞无能为力,拜仁2-0领先!

  第44分钟,克罗斯禁区前被回防的弗雷撞到,为拜仁赢得定位球,他将球罚向后点,巴德斯图贝尔后点包抄将球垫向中路,古斯塔沃与戈麦斯双双包抄到位,最终由戈麦斯将球送入空门,拜仁3-0领先!此后,双方都没能再创造出得分机会,上半时结束,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3-0领先。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28-巴德施图贝尔、27-阿拉巴/30-古斯塔沃、39-克罗斯/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33-戈麦斯

  巴塞尔(4-4-2):1-索寞/27-施泰因赫费尔、19-阿布拉罕、6-德拉格维奇、3-朴柱昊/17-沙奇里、24-卡布拉尔、34-哈卡、20-F.弗雷/9-施特雷勒、13-A.弗雷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