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四川著名足球运动员姚夏助阵成都校园足球开幕

2012年03月14日09:1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北京时间3月6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市级总决赛开幕仪式在成都市李家沱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和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励中、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煜、成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辜建明、四川著名足球运动员姚夏等出席了开幕式。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决定》,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全面提高广大学生的体质和体能,培养拼搏意识和团队精神,形成以学校为依托、体教结合的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体系。成都借加入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人才培养体系试点城市的机遇,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中,提出了“立足普及、全域发展”的工作思路,把普及校园足球文化活动作为工作重点,以普及促进人才的发现和培养。

  目前,包括六城区和温江区、青白江区、都江堰市、新津县、双流县的近百所学校加入此活动,每年的10月至次年的2月,各区根据自身特点设计校园足球比赛活动,3月至6月由市足协组织市级联赛比赛,此次市级联赛活动分别有36所小学的男女足球队和16所初中学校参加,是我市学校足球活动和优秀足球人才培养的充分展示。

  四川著名足球运动员姚夏应邀请也出席此次开幕仪式,并和各参赛学校校长如何做好校园足球文化活动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开幕仪式完毕,校园足球市级联赛精彩揭幕,由东道主李家沱实验小学对阵成师万科附小,最后客队7比6战胜主队。成 宣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