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大范:魔术想牺牲我来取悦霍华德 不在乎被解雇

2012年03月14日1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之前有媒体曝料,魔术高层曾告诉霍华德,只要他能与球队续约,那么他可以决定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和球队总经理欧迪斯-史密斯的去留。今日被问及此事时,范甘迪表示不在乎球队为取悦霍华德而解雇自己。

  “如果有人觉得我会在意这件事的话,我告诉你们,我完全不在意自己被解雇。”范甘迪说道,“我完全不关心这事情......如果有人想用解雇我来取悦某个人,那就快来解雇我吧!”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逼近,关于魔兽的交易流言更是甚嚣尘上。虽然霍华德去意已决,但魔术队仍没有放弃任何让其留下的机会,他们甚至还承诺会在交易截止前引进强援来帮助霍华德完成夺冠的梦想。近日ESPN还曝料,为了留下霍华德,魔术愿意送给他一个特权,那就是决定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和球队总经理欧迪斯-史密斯的去留。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