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打破亚洲纪录小小骄傲 对自己名次很满意

2012年03月14日13:2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结束了室内世锦赛的行程,刘翔回到了国内。一路飞行落地后的他知道,有长枪短炮的记者在等着他。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翔表示室内世锦赛主要是总结自己的冬训训练成果,“室内世锦赛主要是检验我冬训的成果,以及七步上栏的熟练程度。”

  若不是决赛中有打栏,刘翔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但是对于这样的结果,飞人也表示满意,“我对自己的名次很满意,成绩来说也还是满意的。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就能打破亚洲纪录对我来说还是有些小小的骄傲的。”

  之前刘翔就已经提到过自己在比赛中的细节问题,打栏成为不得不改进的环节,不过对于此次伊斯坦布尔的收获,刘翔还是很满意,“我觉得最高兴的是自己的综合实力有了一个提升,不过接下来还有很多细节要注意。”这些细节就包括自己打栏之后节奏没有把握好,速度上有所损失。

  回到上海后,刘翔即将投入对室外赛的准备,在飞人的行程中,5月要前往日本参加一站比赛,随后是上海站和尤金站的钻石联赛。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在伦敦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