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赛VS国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赛门将助攻前锋绝杀 莫拉蒂称拉涅利暂不下课

2012年03月15日08:5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国际米兰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2:1战胜马赛队,虽然将总比分扮成2:2平,但由于客场进球数少于马赛的劣势,仍被对手淘汰出欧冠8强。最悲剧的是,和首回合比赛一样,国米在补时阶段再度遭遇马赛的绝杀。

  马赛门将助攻前锋绝杀

  首回合客场0:1落败,国米晋级欧冠8强的命运已不掌握在自己手中。两周前的首回合比赛中,马赛前锋阿尤在补时第3分钟破门,绝杀了国米。昨天凌晨,这一幕在梅阿查重新上演,马赛替补出场的巴西前锋布兰丹在补时第2分钟的进球彻底扼杀了国米晋级的希望。

  背水一战,迷信的拉涅利在这场比赛中沿用了上周末终结球队9场不胜的阵容。第75分钟,国米终于等来进球,米利托的破门让“蓝黑军团”1:0领先,总比分变成1:1平,双方重新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主场的5万多名球迷坚信一场逆转好戏必将在梅阿查上演。

  90分钟的比赛进入了补时阶段。马赛门将芒丹达后场主罚任意球,他大脚将球开至国米大禁区前沿,刚刚替补上场仅4分钟的马赛前锋布兰丹用身体停球,转身过掉卢西奥,赶在萨穆埃尔封堵之前起脚,国米门将塞萨尔判断错方向,眼看着皮球滚入网窝。此时,电子计时牌上显示比赛已到了第92分钟。

  这次绝杀比两周前更为残酷,马赛门将用最直接、最简单的方式助攻本队前锋。比分变成1:1,而比赛只剩1分钟,马赛因为这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使国米必须再进两球才能起死回生。第93分钟,芒丹达在禁区内扑到帕齐尼,并被累计两张黄牌罚下,这位上演直接助攻的门将也将错过首回合1/4决赛。国米虽然将点球罚进,但已经没有时间让拉涅利上演逆转了。

  莫拉蒂称拉涅利暂不下课

  在布兰丹绝杀的那一刻,拉涅利已经感受到悲剧的来临,他面无表情地站在球场边,眼神里透着无辜。8年前,拉涅利执教的切尔西被德尚率领的摩纳哥队在欧冠半决赛中爆冷,两回合3:5惨败;8年后,德尚再一次扮演了拉涅利终结者的角色。

  8年前被德尚击败,成为拉涅利下课的直接导火索;现在媒体都关心欧冠出局后,拉涅利还能在国米的帅位上坐多久。关于自己的命运,“补锅匠”回答:“我会和俱乐部主席以及经理一起讨论,我对莫拉蒂、体育总监以及更衣室非常了解,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基础,他们会做出自己的判断。”莫拉蒂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也做出了回应:“现在去审判拉涅利是不公平的,你要去看看比赛打得怎么样。如果我们0:3输了,那拉涅利难辞其咎,但现在我认为拉涅利将会继续带领球队直到赛季结束。”

  欧冠出局后,意味着国米本赛季将彻底四大皆空,意大利杯出局、联赛争前三的难度都很大,国米创下了近几年最差的战绩。自2004-2005赛季以来,“蓝黑军团”在连续七个赛季里获得总共15座奖杯,每年至少能够获得一座重要赛事的奖杯,但今年将是国米近7年来首度颗粒无收。

  这一尴尬的事实也让媒体呼吁国米已经到了必须重建的时刻。但莫拉蒂却并不打算接受这个建议,“重建?不,如果需要的话,那应该是转型。”莫拉蒂坚信国米还能挤入联赛前三、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我们相信我们能拿到前三。联赛还有11场比赛,我们要尽全力去争取下个赛季的欧冠入场券。”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