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中央陆军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卡卡从未像现在这么努力 皇马防守没问题

2012年03月15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在主场4-1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以总比分5-2毫无悬念地进入欧冠八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首先点评了比赛:“今天踢成这样,是我之前预料到的,中央陆军没有冒险,他们踢得很紧凑,用4前锋在快速反击中制造了威胁。尽管对手有几次机会,但皇马控制了比赛,我们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但球员们踢了一场认真的比赛,当比分变为3-0时,悬念也几乎没有了,不过终场前的场面还是让大家有所担心,无论如何,这是一场属于皇马的比赛。”

  穆帅还展望了周五的八强抽签:“重要的是皇马进入了八强,我们看看周五的抽签会碰到哪个对手。现在我们可能碰到任何对手,到了这个阶段已经没有什么热门和冷门之说,所有球队都是一样的机会,而且这次抽签不仅仅决定1/4决赛的对阵,还会确定进入半决赛后在哪个半区。无论碰到谁都是难打的对手,实力都会非常强,因为能走到欧冠八强的,都是凭自己本事进来的。”

  阿隆索本场得到黄牌,下场欧冠将停赛,不过穆帅并不担心:“阿隆索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对我们非常重要,但我们没有必要为他的黄牌担心,皇马的中场很稳固,格拉内罗、拉斯-迪亚拉以及沙欣都可以和赫迪拉搭档,阿隆索下场欧冠可以休息,他可以全力在联赛中表现。”

  伊瓜因和本泽马本场都取得了进球,穆帅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两人都有破门,但真正重要的是我们踢得像一个整体,并且取得了胜利。对于伊瓜因和本泽马没有什么可争论的,两个人的表现都很好。”穆帅还特别称赞了卡卡:“卡卡有着出色的表现,他在意甲经历了自己的巅峰,但他以前从未像现在这样努力,卡卡在场上非常努力,所以75分钟的时候感到疲惫也是正常的,卡卡今天很棒,我很满意他的表现。”

  皇马今天被对手打进一球,而且在比赛中后防多次出现险情,不过穆帅坚称球队的防守没问题:“我不认为球队在后防线遭到了麻烦,下半场一开始,我们和上半场一样,因为皇马要进更多的球,如果踢成2-0的话,对于我们非常重要。终场前我们的防守遭受了压力,因为全队的节奏慢了下来,而不是后卫的问题。中央陆军制造了一些危险,但佩佩、拉莫斯和其他后卫都让我们觉得后防很安全。”

  当被问到皇马是否会为了争欧冠,而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有所保留时,穆帅回答道:“我会在每场比赛中全力以赴,我会考虑一些场次中的阵容轮换,就像下一场欧冠我要安排阿隆索的替身。皇马一场更换2-3名球员这很正常,但联赛在我看来仍然是最重要的奖杯,虽然欧冠奖杯是完全不同的级别。联赛的冠军是11个月里表现最好的球队,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贝肯鲍尔说不希望拜仁在欧冠抽签中遭遇皇马或者巴萨,对此穆帅说:“贝肯鲍尔是最聪明的人之一,并且也是足坛最有经验的教练,他希望皇马和巴萨只有一支球队可以进入欧冠决赛,这是很聪明的,这么说让拜仁丢掉了压力。拜仁可以击败任何对手,他们是本赛季欧冠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

  赛前穆帅呼吁希望得到伯纳乌球迷的支持,比赛结束时狂人和球迷互相鼓掌,他也表示了对球迷的感谢:“有些球队的主场非常小,但经常都是空的,所以今天伯纳乌来了7-8万名观众支持皇马,这让我非常感谢。皇马的一部分功劳属于球迷,当然有些球迷会对球队的表现不满意,对此我们尊重,不会批评他们。”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