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一点不改欧冠难抗巴萨 阿隆索下场停赛留患

2012年03月15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没有意外发生,赛前中央陆军前锋内西德说有高人夜观天象,告诉自己他会在伯纳乌上演帽子戏法,而且进球时间分别是第86,88与第92分钟--如果这件事真发生了,那么晋级的便是莫斯科中央陆军,但这件事没有发生。皇马4比1拿下胜利,连续第二个赛季顺利晋级八强。C罗、本泽马与伊瓜因都寻找到了进球,甚至连卡卡都有不俗表现。

  唯一不幸的消息是中场大将阿隆索在第49分钟领到一张黄牌,下场比赛将无法出场,尽管赛后穆里尼奥尽量淡化这张黄牌带来的不利影响,“我们还有其他球员。”但阿隆索在这支皇马中的重要作用是不言而喻的,更关键的是目前穆里尼奥手里没有完全能取代他的球员,赫迪拉与拉斯·迪亚拉不具备组织能力,格拉内罗大局观相差甚远,而且防守硬度不够,沙辛若能踢出上赛季在多特蒙德的风采会成为阿隆索的完美替身,但遗憾的是土耳其人早早就已经被穆里尼奥否决。

  “是的,那的确是一张黄牌,我没有什么好抱怨的,这很糟糕,接下来我只能为球队加油了,但我们拥有很多优秀球员,足以弥补我的空缺。”阿隆索赛后表现。但马德里媒体却很紧张,由于进入八强后抽签不再遵循同国回避原则,皇马有七分之一的几率抽到巴萨,而在缺少阿隆索的情况下迎来国家德比无疑是最糟糕的结果。除了巴萨之外,主场7比0狂胜巴塞尔晋级的拜仁以及主场4比0血洗阿森纳的AC米兰都是很强大的对手。

  如果说近来皇马的表现有缺陷,那么问题只能是出在防守上,本场比赛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再一次洞开,两回合下来皇马虽然打进了5球,但却也丢了2球,最近20球比赛丢了23球。这样的防守显然是不能让人满意的,欧冠淘汰赛是最残酷的比赛,任何小细节上的缺失都可能导致球队被淘汰--国际米兰就是最好例子,两回合对马赛,蓝黑军团两场比赛都是补时阶段丢球,结果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出局。本赛季皇马进球不少,但丢球也不少,后防线相比上赛季脆弱了不少,这是穆里尼奥需要解决的问题。

  无论如何,晋级都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穆里尼奥的球队有将近一半机会抽到一支实力不那么强的球队--希腊人竞技、马赛或是本菲卡。此外切尔西虽逆转那不勒斯晋级,但蓝军的实力相比过去几个赛季已经出现了明显滑坡。如果抽到AC米兰与拜仁慕尼黑,那将肯定是一场苦战,但皇马并不惧怕,最糟糕的结果是早早便与巴萨相遇,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巴萨同样不希望太早遇到皇马,国家德比战越晚上演越好。(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