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宣布中场悍将伤停五周 一魔咒恐克死曼联

2012年03月15日1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安德森因伤无缘出征毕尔巴鄂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点,2011/12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打响,英超豪门曼联做客西班牙圣马梅斯球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首回合,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3落败,冲击欧联杯8强蒙上阴影,主帅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将在圣马梅斯球场完成大翻盘;当然,豪言归豪言,曼联阵容的健康状况喜忧参半,边路好手瓦伦西亚倒是复出了,但中场悍将安德森却倒下了,主帅弗格森日前宣布,巴西球员将因伤休战五周,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曼联冲击英超联赛冠军最关键阶段的赛事。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菲尔-琼斯感觉不舒服。”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这些球员没随队前往西班牙的原因,“安德森将休战四五周时间,虽然他的腿筋伤与其他球员的腿筋伤相对轻一些,但我们还是不得不等待,我们需要看看他未来一周的恢复情况,如果乐观,那么他的复出时间会有所提前。”此外,曼联飞翼纳尼也未跟随前往西班牙,不过主帅弗格森并未透露他为何留在曼彻斯特的原因,倒是“玄冥二老”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罕见一起跟随大部队踢远程的客场赛事,还有个好消息便是边路好手瓦伦西亚复出。

  英国媒体指出,曼联在弗格森统治的25年间,还从未在首回合主场失利后能够翻盘,这无疑增加了曼联客胜毕尔巴鄂竞技的难度。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还是自信十足,称球队可以在圣马梅斯球场完成大逆转。“很显然,我们现在处于危境。毕尔巴鄂竞技现在握有一个巨大的优势,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3-2获胜。逆转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大挑战,但并不是不能做到。”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认为欧战客场记录能够帮我们,这几年我们在客场做的非常好,希望这能够变成我们的一个优势。”

  “当然,这一切都要建立在有一个好的表现上,所以我们有很大机会赢下这场比赛,我认为球员们也坚信这一点,我希望我们的表现要好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时候,我也坚信我们能够做到。”曼联主帅弗格森很有信心,《太阳报》还是继续泼冷水,先是拿出2000/01赛季欧冠联赛,曼联主场0-1负于拜仁慕尼黑,随后客场1-2惨遭双杀;2004/05赛季,曼联主场0-1负于AC米兰,随后客场0-1再次输球,再度遭到双杀。唯一力挺的数据是1956/57赛季欧冠,曼联客场3-5毕尔巴鄂竞技,随后在缅因路3-0复仇。不过,那一次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是在主场,而非现如今他们要在客场拼命。

  附曼联前往西班牙的备战大名单:

  门将:阿莫斯、德赫亚

  后卫:埃文斯、埃弗拉、法比奥、费迪南德、拉斐尔、斯马林

  中场:卡里克、克莱维利、吉格斯、斯科尔斯、朴智星、博格巴、阿什利杨、瓦伦西亚

  前锋:贝尔巴托夫、埃尔南德斯、维尔贝克、鲁尼

  (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