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德比一票难求 富力主帅:恒大后防有空可钻

2012年03月16日04:5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富力与广州恒大的中超比赛今日18时开赛,时隔14年再现的“广州德比”赛前出现火爆场面,市面上一票难求。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和广州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就德比之战说出了各自的看法。

  李章洙:只是漫长联赛中的一场

  主帅李章洙说:“看样子外界都很关注这场德比,但作为教练,我认为这只是漫长联赛中的一场,作为恒大来说还有亚冠。最近都是一周双赛,前段时间我们去韩国参加亚冠,回来后球员有些疲劳和伤病,所以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好球队的状态,一场一场地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法里亚斯此前曾说自己了解李章洙,对此李章洙回应说:“在韩国时我和他在球场上见过几次,但我想他不会了解到多深的程度。毕竟他是巴西人,我是韩国人,如果这样他都能很了解我,那么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当李章洙被问及德比战是否会出现当年5红9黄的激烈场面时,李章洙称:“我相信不会,那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我们现在这些球员对于比赛的理解有了很大提高,作为同城球队,我想不会有太多‘血拼’之类的场面出现。我觉得他们会在场上公平竞争,踢出精彩的比赛,共同提高。广州球迷来看比赛,他们也不想看到违背规则的情况。我和球员说,比赛是德比,但我们还是正常地比技术、比状态、比精神。我还会叮嘱球员,相信富力也是这样做的。”

  法里亚斯:恒大后场有空可钻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中,法里亚斯并不知道李章洙已经对“了解”一说作出了回应,他依然声称自己了解李章洙。“我在韩国的时候就认识李章洙教练,他主打的是攻势足球,我也是一样,这样的比赛能够带来吸引力。”法里亚斯说,“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

  法里亚斯表示,自己的球队已经为德比做好了充分准备。“这周的准备期相对上一场来说要短一些,但已经够了。之前有媒体想来采访我们,但我们在进行特殊技战术的训练,所以不对媒体开放,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法里亚斯说,“我看过两场广州恒大的比赛,一场是超级杯对阵天津泰达,一场是联赛对阵上海申鑫。他们的‘三叉戟’起到了重要作用,每场——而且时时刻刻都能给对手的后防线带来威胁。但是广州恒大前场狠压之下,后场也会给对手留下机会。我会针对他们强大的攻击线进行布阵,寻找他们薄弱的环节,发挥我们的优势。我们有充分的准备。”

  和李章洙不同,法里亚斯对“广州德比”的历史并不是很了解。对于球票问题,法里亚斯说:“我相信俱乐部有能力做好,对我来说,现场有越多球迷越好。我很认同李章洙教练说的话,德比大战是技术层面的竞争,两个队的技术型球员都占了很大比例,技术层面的争端和对抗不会少。我要求球员不要轻易给对手空间,也不要轻易犯错误。”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