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五百万奖叫板恒大 许家印繁忙现场观战存疑

2012年03月16日05:0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 报道

  拿下中超亚军,奖300万元!击败卫冕冠军,重奖500万元!今天18时,广州德比将在时隔16年后重返越秀山,首回合以东道主设擂的广州富力继中超首轮奖金加码后,本轮再次拍出重奖:这场与恒大的德比战赢球奖是500万元。这也是富力俱乐部历史上最高的单场赢球奖金。

  赢球奖500万,富力只看自己的

  “500万元,不就是个数字嘛!”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谈到己队的500万元赢球奖时显得轻描淡写。在被问到富力这次赢球奖金超过了恒大的300万元奖金时,陆毅回答道:“我只看我的奖金数额,从来不看别人的。”

  对于广州德比的结果,陆毅表示俱乐部并不看重:“我们更看重的是球员在这场德比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和主场气势,这个比胜负结果更重要!”

  缺席上周中超首轮的富力老板张力,肯定会出现在今天的广州德比现场,当然,和他一起看球的还有他的伙伴李思廉。上周六,首次来到现场看球的李思廉打趣道:“我从来没看过自己的球队比赛。如果今天输了,以后就不来了。”还好,富力球员们没有让老板失望,他们用漂亮地以3∶1击败了上赛季中超亚军北京国安。

  如无意外,张力和李思廉今天将一同出现在越秀山主席台观看广州德比,这将是富力两位老板首次在足球场上同时出现。

  许家印或缺席球场德比

  张力和李思廉一起来了,许家印呢?富力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向恒大老板发出了看球邀请。不过,据新快报记者了解到,因为在外出差的缘故,许家印恐怕无法赶上这场广州地产三巨头的聚会。

  “许主席正在外面出差,能不能赶上德比?估计够呛!”新快报记者从恒大集团内部人士口中了解到,“如果老板在广州,他肯定会去现场看比赛,不过他人不在广州,就算赶恐怕也赶不上了。”因为之前参加全国两会,许家印的很多工作安排都被押后到两会结束后,最近几天他一直忙于在全国各地处理公务。

  向来力争第一的恒大,这次在广州德比先输一阵,在赢球奖金的比拼中被富力压倒。恒大方面对此并不在意,“我们的奖金方案在赛季前就已经制定好了,今年就是303方案,不会因为某一场比赛对手而有所变化。”

  奖金加码?恒大不跟风

  在亚冠赛场上,许家印推出了每净胜一球奖200万元的为国争光奖,这次广州德比会不会推出相应的“德比争光奖”呢?这恐怕是外界的一厢情愿了。“打亚冠,是为国争光,赢2∶1和赢5∶1就是不同的效果,这才是为国争光奖的意义所在。如果没有这个奖,估计打全北就是2∶1了。”一位恒大高层告诉新快报记者。

  “广州德比只是一场比赛,不过因为是多年后顶级联赛再次出现广州德比,所以球迷非常开心,赞助商也非常开心,媒体也是一样的,”这位高层说道,“对于德比这个话题,我们不能抵触或者排挤,应该是去正确引导它。德比在欧洲足坛的最流行的说法就是‘城市的节日’,大家狂欢的节日,足球带来的是什么,就是快乐,就是开心。16日的广州德比,也希望我们两支球队能够带给这座城市多一点欢乐。”

  “球迷满意,精彩就好!”这是恒大和富力双方的愿望,也是羊城球迷最希望看到的结果。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