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话欧冠抽签:米兰巴萨故事多 穆帅重回蓝桥?

1/10

2012年03月16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随着伊万诺维奇的加时赛绝杀,2011-12赛季欧冠八强的八个席位全部尘埃落定。在北京时间3月16日19时,欧足联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分组抽签,结果只有一种,但是可能性却有万般。在抽签揭晓之前,我们不妨对可能的有意思有故事的对抗进行一番猜测。

  1.巴萨VS拜仁

  作为简称同为“FCB”的两兄弟,巴萨和拜仁如果提前相遇无疑将会为球迷带来两场血脉贲张的巅峰大战。拜仁此前在十六强中刚刚在主场以7-0血洗另外一支“FCB”巴塞尔队,而巴萨在成立之初也与这支瑞士豪门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同拜仁的比赛还多了一份为自己不成器的大哥复仇的意味。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不想碰皇马和巴萨”,不过他应该知道有些话真的不能说,有时候越怕什么就会来什么。而在相继完成五球奇迹和大四喜之后,梅西和戈麦斯在射手榜上的战斗也该有一次直接对话了。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