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那不勒斯VS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欧冠上演超级大逆转 迪马特奥狂吻德罗巴

2012年03月16日09:4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作为英超在欧冠赛场仅剩的独苗,切尔西在斯坦福桥创造了大逆转的奇迹,主场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内3:1击败那不勒斯,随后又在加时赛中凭借伊万诺维奇的绝杀,不可思议地晋级欧冠8强。博阿斯下课后,救火教头迪马特奥目前为止率领切尔西在三线比赛中取得全胜;赛后迪马特奥狂吻获胜功臣德罗巴的一幕也成为斯坦福桥的经典。

  由于首回合客场1:3落败,切尔西的晋级概率已经变得很小。要知道,近20年的欧冠淘汰赛历史上仅出现过一次首回合客场1:3落败后最终翻盘的球队,而被逆转的球队恰恰是切尔西:1999-2000赛季,巴萨客场1:3不敌切尔西,回到主场后90分钟内3:1扳平总比分,加时赛又打进两球,巴萨超级逆转获胜。

  昨晨的斯坦福桥,切尔西克隆了巴萨12年前的奇迹,比赛过程一波三折,犹如过山车般刺激。德罗巴第29分钟头球破门让“蓝军”看到了希望;第47分钟特里将比分扩大为2:0,宣告本队一只脚踏入8强;但那不勒斯第55分钟扳回一球,意味着切尔西需要更多的进球才能淘汰对手;第75分钟,兰帕德将点球罚入,双方重新站上同一起跑线。加时赛第14分钟,德罗巴助攻,伊万诺维奇抽射破门,切尔西4:1领先,以总比分5:4淘汰了那不勒斯。

  切尔西这根独苗延续了英超球队连续16前都闯入欧冠8强的传统。比赛结束后,切尔西的救火教练迪马特奥疯狂地冲入场内,第一个拥抱了功臣德罗巴。电视镜头捕捉到了重口味的一幕:迪马特奥兴奋地跳到德罗巴身上,用双腿夹住“魔兽”的腰部,然后在滑下的瞬间狂吻后者的嘴。

  这场胜利对切尔西来说价值连城,但迪马特奥而言同样意义重大。博阿斯下课后,迪马特奥作为临时教头带领“蓝军”征战各项赛事,结果足总杯晋级,联赛小胜,欧冠又上演了超级大逆转,三条战线全部飘红。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