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1-12赛季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遭双杀曼城逆转仍出局 英超军团竟全军覆没

2012年03月16日15:0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欧联杯·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今晨鸣金,曼联做客以1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以3比5的总比分被对手主客场双杀出局;曼城虽然主场以3比2力挫里斯本竞技,双方总比分战成3比3,但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与英超球队在欧联杯全军覆没形成鲜明反差,西甲三强瓦伦西亚、毕尔巴鄂和马德里竞技强势晋级八强,德甲双雄汉诺威和沙尔克也顺利过关。

  首回合主场以2比3落败,此番做客曼联欲翻盘。不过主队在第14分钟就由德·马科斯射中门柱,给红魔一个下马威。第23分钟,阿莫雷比埃塔长传,洛伦特禁区内凌空抽射反弹球破门,将总比分改写成4比2,确立了主队在两回合较量中的胜势。第65分钟,德·马科斯劲射击中拉菲尔折射入网。虽然鲁尼在第80分钟劲射扳回一球,但红魔本赛季止步欧洲赛场的结局已无法更改。

  整场比赛双方的射门之比是21比4,曼联处于明显劣势。主帅弗格森不得不承认:“更好的球队晋级了,我们没什么好抱怨的。”

  曼城首回合做客以0比1落败,此番回到伊蒂哈德主场,本来有机会翻盘。但里斯本竞技在第33分钟就由费尔南德斯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首开记录。第40分钟,范沃夫斯温克尔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得手,总比分改写成3比0。直到下半时曼城才如梦初醒,开始绝地反击。第60分钟,亚亚·图雷传球,阿圭罗劲射破门;第75分钟,阿奎罗禁区内被守将铲倒,曼城获得一个点球,巴洛特利操刀破门;第82分钟,科拉罗夫开出角球,哲科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阿圭罗凌空抽射入网,将场上比分反超,双方总比分也战成3比3。此后,握有客场进球优势的里斯本竞技顽强防守,并将微弱优势保持到终场,让主场上演大逆转的曼城最终出局。

  欧联杯八强战的抽签在今晚欧冠八强抽签仪式后举行,不再设种子队,同一国家的球队也不再回避。欧联杯决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9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国家竞技场举行。

  徐扬扬

  (授权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