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利杯-潘晓婷7-3击败梶谷景美 刘莎莎连胜四场

2012年03月16日15:27
来源:台球视界
组图:潘晓婷出战安利杯

  2012“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在台北桃园台茂购物中心继续进行第二日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我国选手潘晓婷以7比3战胜日本老将梶谷景美获得小组赛的第三场胜利,基本锁定自己的24强单败淘汰赛席位;刘莎莎取得第四场胜利后亦确保晋级;而身陷苦战的周豆豆则在第四场比赛中负于林沅君无缘24强。

  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潘晓婷和梶谷景美的战绩都是两胜一负,本场比赛对于两位选手的晋级显得至关重要。

  小组赛采用抢7、胜方连续冲球的赛制,梶谷景美在争球中获胜。比赛首局,梶谷景美冲球后拼1号球不进为对手留下机会,潘晓婷稳健清台先拔头筹,1比0。第二局,潘晓婷冲球后利用安全球获得上手机会,清台后再下一城,2比0。第三局,潘晓婷冲球后果断翻袋打下1号球并展开攻势,顺利清台后完成本场比赛的首度冲球清台,领先优势扩大为3比0。

  第四局,潘晓婷冲球后选择推杆,梶谷景美将击球权还给对方,潘晓婷将1号球精准跳下后击打2号球出现走位失误被迫选择放手,双方围绕3号球展开安全球交换,最终潘晓婷拼下3号并顺利清台,比分变成4比0。第五局,梶谷景美凭借精准的长台进攻上手,但在进攻5号球时发生致命失误,潘晓婷接手台面后迅速吃完,以5比0继续领跑。第六局,潘晓婷冲球后连接球不理想选择放手,梶谷景美精准打下长台的1号球展开攻势,清台后梶谷景美拿下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首局,仍以1比5落后。

  第七局,梶谷景美冲球后用安全球迫使对方露出机会,日本老将顶住压力一杆清台,将比分追成2比5。第八局,梶谷景美冲球后进攻到4号球,但下赛挂开5号和6号球时稍稍偏出并将4号留在袋口,潘晓婷抓住机会完成清台,6比2率先拿到赛点。第九局,潘晓婷冲球后连接球不理想选择防守,而梶谷景美精彩解球后形成吊球,潘晓婷解球犯规为对手送上自由球机会,梶谷景美一杆清台追回一局,仍以3比6落后。第十局,潘晓婷长台打下1号后完成清台获胜,最终以7比3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同时进行的几场比赛中,我国选手周豆豆以5比7不敌中华台北名将、世界冠军林沅君,这样在小组赛中失利三场的周豆豆将基本上无缘24强单败淘汰赛。刘莎莎在第四场比赛中7比5战胜吴芷婷取得第四场胜利锁定24强席位。其他几场比赛,金佳映决胜局负于日本的河原千寻,年轻的中华台北选手魏子茜7比1大胜英国名将艾莉森·费雪,吴晓雯7比1战胜南非选手尼克拉·罗索,来自印度尼西亚的A.Rahayu7比1战胜澳大利亚的泰勒·梅耶,此前三连胜的奥地利美女球员茉莉·欧斯纯4比7不敌韩国选手林润美。本届安利杯的小组赛阶段将在今晚全部结束,届时闯入单败淘汰赛的24名选手将全部确定。(TOP147 太成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