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人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赛前恭维辽小虎 杨昊信心高涨要全力争胜

2012年03月16日2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在贵阳奥体中心,中超第二轮贵州人和将继续主场应战,对手为上赛季季军辽宁宏运。首战逆转鲁能之后,高洪波率队以逸待劳等待着辽小虎。16日下午,贵州人和队在奥体中心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高洪波与杨昊总结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且介绍了球队备战辽小虎的情况。

  作为球队在新家的第一场比赛,人和队绝杀鲁能,狂喜之余球队还要感叹幸运女神的眷顾,主帅高洪波就率先提到球队目前的不足,“第一场比赛,我们在传球的成功率上有很多不足,希望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提高自己的传球成功率。对于第二轮,我们希望队员们能在比赛中放手一搏,努力发挥。”高洪波并没有明确提出与辽足一战的作战目标。

  作为上赛季的季军,辽小虎得到了高洪波的高度评价,“辽宁队是实力很强的队伍,有很好的足球传统,他们是上赛季中超第三名,是一支亚冠级别的球队。这一次的比赛会相当的辛苦。第一轮,虽然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是也有很多不足,为此,我们在赛后做了很多总结,同时,我们也针对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做了针对性的训练,我们希望能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训练的内容。”

  “我们球队内还有像李凯和饶伟辉这样能够胜任边后卫这个位置的优秀球员,至于比赛的时候具体的人选,还要通过最后的训练状态来判断,”高洪波的得意门生张成林因为染红将要停赛,第二轮不能出战辽足,对于用谁来顶替高指导卖起了关子。据悉,人和队首轮的绝杀功臣西班牙前锋拉法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不过据队医介绍问题并不大。

  与高洪波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杨昊,也称赞了辽宁队的实力,“辽宁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球员在一起的时间比较的长,相互的配合比较娴熟,磨合的很好,这是他们的优势。但是我们也有我们的特点。比赛中,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特点去抑制对手的发挥,这是我们的目标。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去全力争胜!”

  在下午的赛前最后一练当中,高洪波明日的首发阵容也初露端倪,饶伟辉最有可能取代张成林回归首发左边后卫位置,其余位置几乎与第一场比赛没有变化。穆斯利莫维奇、罗达斯、杨昊、于海、曲波这几位球员将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而孙继海则继续与久比奇、纳诺坐镇后防线,于汉超需要想想如何对付老练的继海。(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