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PK拜仁争巴西天才 心仪日本帝星拒赴梦剧场

2012年03月17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talksport》截屏
《talksport》截屏

  欧联杯三连败,曼联16强出局,能争的锦标仅剩英超联赛,庆幸的是他们时隔五个月后再度登顶,不过多达67%的主帅并不看好曼联能够拿到史上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其原因是阵容过于薄弱,实力难以与同城死敌媲美。英国媒体指出,曼联与曼城的最大差距在中场,除了大卫-席尔瓦和亚亚图雷等世界级中场外,蓝月亮还有巴里以及德容等球员,而弗格森治下的球队甚至不得不请已经挂靴的斯科尔斯出山,以挽救曼联岌岌可危的赛事,从这方面可以看出,在中场方面的实力,曼联远远不及曼城。更多英超动态>>

  需要指出的是,曼联主帅弗格森想内部挖潜是几乎不可能的了,克莱维利已经调至一线队,但长期而且不断的伤病影响了他的前途,而博格巴还太小,现在还难以委任他主力位置,如此以来曼联只能从转会市场寻找合适的球员。其实,曼联也有不少看好的球员,譬如莫德里奇、斯内德以及盖坦,但这些球员的身价过高,动辄三四千万,鉴于曼联老板格雷泽一向小气,弗格森即使想签下他们,也是有心无力。当然,曼联也有比较便宜的目标,譬如香川真司,不过前些时候日本天王已经回绝了英超豪门的邀请。

  “我现在与球队正在做续约谈判。”多特蒙德球星香川真司接受采访时说,“虽然我知道国外有很多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我认为这个时间并不适合我离开多特蒙德。”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表示,曼联现在只好转移目标,埃里克森再度成为今夏加盟老特拉福德的热门中场球员。在欧联杯曼联与阿贾克斯的比赛时,主帅弗格森曾赞美埃里克森,“如你所知,这个丹麦小伙子非常引人瞩目,我们将检验他的成色,毫无疑问,所有人届时都会关注他。阿贾克斯素来都能出产巨星,这是他们的一点伟大特质。”

  两场比赛,埃里克森发挥都不俗,虽然曼联淘汰了阿贾克斯,但他却给弗格森爵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有关消息披露,在当地时间3月14日,曼联球探亲赴荷兰接触了阿贾克斯官员,并观看了他们6-0横扫利物浦的青年欧冠赛事。《洞察越位》猜测,曼联与阿贾克斯之间的接触,很有可能是收购埃里克森和费舍尔的;埃里克森今年20岁,丹麦国脚,司职攻击型中场,本赛季代表阿贾克斯出场35次攻入6球助攻16次,他应该是这笔转会中主角;费舍尔今年17岁,亦是丹麦球员,是一名很有天赋的前锋。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这两名球员很有可能被曼联一块打包,价格在2300万欧元左右。除了改造中前场外,曼联可能也会在中后场做调整,巴西本土最佳中后卫德德是弗格森爵士看好的球员,他是曼联球探斯塔姆推荐而来的,被誉为是费迪南德的接班人。《talksport》最新消息表示,曼联收购德德遇到点困难,他们要想完成这笔转会,出价必须要比拜仁慕尼黑以及俄超曼城安郅高才行。

  (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