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师一语点中托雷斯要害 切尔西没落巨星恐离队

2012年03月17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博阿斯被阿布解雇以后,助教迪马特奥被俱乐部赶紧转正,就目前情况来看,这个意大利人干的相当不赖,他甚至都率队在欧冠完成了逆转奇迹并拿到8强名额。不过,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就算迪马特奥本赛季能做到最好,到了下赛季他也不太可能继续担任主帅,俱乐部方面还是得去聘请能力更强、威望更高的顶级名帅,在这些人当中,贝尼特斯无疑是有一定胜算的。更多英超动态>>

  贝尼特斯早已表示,他愿意接手切尔西,但并非什么半程救火,而是希望拿到一份为期18个月的长期合同。对于贝尼特斯所提出的要求,切尔西高层没有说NO也未说YES,但从决心让迪马特奥干到本赛季结束一事中便可以看出,切尔西高层并不急于让贝尼特斯来到斯坦福桥,之所以如此,或许是基于两方面的考虑:第一,很多蓝军球迷均对贝尼特斯有抵触情绪;第二,到了今夏再签贝尼特斯也不迟,毕竟届时可以根据本赛季最终成绩去拟定下赛季规划。

  切尔西愿意等下去,贝尼特斯呢?也是如此,因为继先前表露出愿意执教切尔西的意愿以后,拉法甚至都于日前打出一张王牌,他的讲话中透露出了“我能激活托雷斯”的重要信息。贝尼特斯从托雷斯境况的角度开始分析,他说:“作为一名射手,你得需要信心,在我看来,托雷斯恰恰就是因为丢失自信。不过,当你看到他在对阵那不勒斯时替补登场的表现以后,你也不难看出,他其实相当努力。”

  “托雷斯知道,球队需要他的活力,因此他很努力,他一直都在给对方施压,他做着主帅要求他去做的事情。我认为这就是态度,他会回来的,他会再次成为我们所熟悉的托雷斯,但是,他也需要时间。德罗巴正在不断进球,他的踢的很棒,因此你便没法登场。假如你打算排出双前锋,那就必须改变整个打法。当你将德罗巴顶在前端时,托雷斯就得等候。不过,他知道自己需要时刻准备好,并为之不断努力。”

  贝尼特斯反复强调了托雷斯需要时间才能找回状态,可本赛季余下征程就这么多时间了,还有3个多月本赛季就将结束,那么拉法的言下之意又是不是:等到我去切尔西以后,我自然有办法激活托雷斯。事实上就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时的情况去看,他确实是有说此话的资本,谁都知道,红军时代的托雷斯有多神勇。

  无论贝尼特斯今夏能否执教切尔西,反正在埃辛的经纪人看来,加纳巨星是否留守切尔西便取决于新帅是谁,假如是一位对不上眼的教练,埃辛没准就会主动申请离队。“直到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来自意大利球队的报价(注:近期有传闻称尤文想买埃辛)。埃辛在切尔西过的开心吗?我只知道,他经历了一段痛苦时期,但这也都是由于他刚刚战胜严重大伤。我们已跟切尔西谈过,他们感到高兴,可在足球世界里,谁也无法为未来去打包票。他的合同还剩三年,但所有的一切都取决于今夏谁将接任切尔西主帅。”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