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兵盯防仍难阻“克星”郑龙 泰达无奈中能核心

2012年03月17日11:18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尽管赛前泰达队对盯防郑龙进行了重点布置,但仍无法阻挡青岛队核心的出色发挥,90分钟比赛送出一次助攻并制造了一粒关键点球,最终帮助球队力克强敌,郑龙堪称球队获胜的第一功臣。

  上个赛季,泰达队客场曾以0:3惨败,在那场比赛中,郑龙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给泰达队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谈到青岛队最有威胁的球员时,泰达队队员纷纷表示:“那肯定是郑龙,他的速度和体力优势非常明显,上赛季那场比赛我们就是吃了大亏,这场比赛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他再发挥了。”

  赛前,泰达队为了盯防郑龙,专门派出聊博超担任右前卫,而聂涛则镇守右路。让两名速度较快的球员一起登场,这是阿里·汉时代从未出现过的事情,可见库泽对盯防郑龙的针对性安排。不过,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泰达队就吃到了郑龙的一记闷棍,青岛队从左路发起快速进攻,郑龙接球后选择下底传中,埋伏在后点的伊布拉吉莫夫回传门前,朱建荣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凭借着郑龙的绝妙助攻,青岛队取得了梦幻开局。更让泰达队球员郁闷的是,就在索杰扳平比分燃起获胜希望的时候,又是郑龙的突破使得聂涛不得不将其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这也让泰达队彻底坠入深渊。“确实不应该,3个人都没有盯住,还送人家一个点球。”泰达队球员表示,防守郑龙出现了漏洞,给了青岛队赢球的机会。

  纵观全场比赛,青岛队的大部分进攻均是由郑龙策动或发起的。尽管泰达队赛前制定了严密的盯防策略,但郑龙凭借着精湛的球技和灵活的思维,依然令泰达队的防线漏洞百出,成为名副其实的“泰达克星”。“今天郑龙表现够给力的,否则结果很难说。”青岛队球员这样表示。本报记者 李航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