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续恶战伤病拖累曼联 欧战出局联赛红魔杀破狼

2012年03月17日13:4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在经历了12天打4场比赛的艰苦赛程后,曼联在昨天凌晨终于扛不住了,倒在了欧联杯8强的门外。首回合2∶3、次回合1∶2,曼联遭到西甲毕尔巴鄂的羞辱。不过欧联杯出局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种解脱,毕竟他们刚刚在英超中重新夺回了领头羊的位置。而现在他们要做的,就是争取拿到3分,然后等待曼城继续犯错。

  □本版撰文及数据整理 刀刀(署名除外)

  周五凌晨,曼联在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上再次不敌毕尔巴鄂,两回合总比分5∶3被淘汰出局。随后曼城也被里斯本竞技淘汰,曼彻斯特双雄本赛季已无其他比赛任务,可以专注于联赛争霸了。

  遭到毕尔巴鄂双杀出局后,弗格森承认,他感到非常非常失望。“无论你赢还是输,你总能从每一场比赛中学到很多。这种失望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我们没有在欧冠联赛中晋级,现在又在欧联杯中出局了。”弗格森表示,“出局并非是一种解脱,因为曼联仍然有10场联赛需要踢,要想赢得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尽管在欧洲赛场步履蹒跚,但曼联在联赛中的势头却非常强劲,自从连败于布莱克本和纽卡斯尔脚下后,曼联在随后的8轮联赛中7胜1平豪取22分,曼城却在近8场比赛中遭遇2场败局,这让两队在积分榜的位置完成互换,已经习惯于后半程发力的红魔,自去年10月份以来首次登上榜首宝座。

  曼联要为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而战,他们本轮的对手狼队则要为保级苦战,这支球队上赛季就是在联赛最后一轮才成功保级,本赛季他们再次陷入保级噩梦。尽管已经辞掉了主教练麦卡锡,但狼队近3轮联赛1平2负,近14轮联赛也只是赢了1场,不过他们曾在客场先后逼平阿森纳、热刺和纽卡斯尔等强敌,这次面对曼联,联赛排名倒数第2位的狼队自然也不会轻易缴械投降。

  本赛季曼联在前3次的欧战输球后,回到英超马上就可以取得胜利。其中包括欧冠客场1:2不敌巴塞尔遭淘汰后,回到英超取得4:1的大胜,而对手正好就是狼队。曼联昨天又是以一个1:2遭淘汰出欧联杯,本轮回到英超再次遭遇狼队,似乎预示着又有一场大胜即将到来。

  连续恶战加伤病或拖累曼联

  绷得太紧的弦会断,曼联似乎也在遭遇这个痛苦的阶段。过去的12天里,曼联双线作战,打了4场比赛,疲劳加伤病的冲击让曼联在欧联杯比赛中难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过去的12天里,曼联在联赛中取得了全胜,不过到了欧联杯,或许是因为没有了联赛中必胜的信念,曼联在对阵毕尔巴鄂的两回合比赛中始终显得不够专注。

  昨天的欧联杯,曼联出征名单中没有了纳尼、安德森和菲尔·琼斯,其中纳尼和菲尔·琼斯都只是受到小伤病困扰,但安德森的情况就没有这么乐观,之前英国媒体报道,这位巴西中场本赛季可能已经提前报销。

  12天4战本就劳累,加上伤病的存在,爵爷在轮换时也显得办法不多。如果算上本周对阵狼队的比赛,曼联则是要在14天里面打完5场高强度对抗,曼联群星能否咬牙苦熬过这段赛程,将直接决定他们能否最终卫冕英超。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