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国安悍将定胜局 10人湖南1-0沈北开门红

2012年03月17日1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全面打响,实力不俗的湖南湘涛队主场迎战同样是冲超热门的沈阳沈北队,全场比赛,缺少一人的湖南队凭借路姜的进球1-0战胜沈阳沈北队,双方多名队员吃到黄牌,湖南队艾克热木上半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湖南队上赛季战绩不俗,而新赛季球队的引援让很多人都对这支球队有了新的认识,众多大牌的加盟也表明了湖南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冲超成功。沈北队在本赛季的引援不仅仅是引进内外援,教练也引进了前国足主帅阿里汉,在球员方面,大手笔的引进内外援也让球队阵容更上一个层次,新赛季在阿里汉的调教下比较受到期待。

  下午15点,比赛正式开始。第4分钟,湖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开到门前没有形成威胁。第6分钟,沈北队一脚远射直接被门将得到。第7分钟,沈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打在了人墙上。

  开场后双方互有攻防,先比之下沈北队稍在优势,第13分钟,沈北队李星灿左路传中被湖南队挡出,沈北获得角球机会,陈星将球开到门前被湖南队门将将球得到。第15分钟,湖南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马丁内斯直接打门,沈北队门将奋力将球扑出。

  第21分钟,湖南队右路再次获得任意球,马丁内斯直接打门被沈北队后卫挡出。沈北队打反击,李星灿快速拿球到前场,可惜进攻没有打成。第25分钟,湖南队率先破门,路姜前场断球后直接一脚打门,皮球直入网窝,湖南队1-0取得领先。

  此后的比赛双方火药味十足,第30分钟,湖南队诺拉雷斯背后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沈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达巴茨将球开到门前被湖南队队员解围。第36分钟,湖南队王琛在越位的情况下仍然继续射门,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37分钟,沈北队达巴茨放倒王琛吃的一张黄牌。第40分钟,湖南队艾克热木吃到一张黄牌,因为之前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艾克热木被罚下场。第44分钟,穆斯塔法中超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湖南队将球大脚开到门前,沈北队门将欧亚出击将球击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马丁内斯犯规,沈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陈星将球传到左路被湖南队断下,湖南队打反击,金敬道回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3分钟,湖南队王琛形成单刀机会,面对门将将球打高。第60分钟,沈北队前场一脚吊射高出横梁。第63分钟,马丁内斯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了横梁上。第68分钟,湖南队用董方卓换下王琛。第75分钟,湖南队门将王昊一因拖延比赛时间吃到一张黄牌。

  第76分钟,沈北队穆斯塔法门前头球攻门被王昊一直接得到。第80分钟,董方卓一脚冷射稍稍偏出。第88分钟,董方卓禁区内倒地凌空打门被沈北队破坏。第90分钟,湖南队赵威吃到一张黄牌。补时阶段,湖南队9号卡多索换下刘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湖南队主场1-0战胜沈北队。

  湖南浏阳河队出场阵容:4-曹驩,7-王庆,8-路姜,10-艾克热木,12-阿斯托.恩里可斯,14-白岳轩,15-艾里克.诺拉雷斯,17-王昊一,20-王琛(68′11-董方卓),30-刘帅(90′9-卡多索),19-艾米尔.马丁内斯(85′27-赵威)

  沈阳沈北队出场阵容:1-欧亚,5-达巴茨,6-文虎一,7-柳超,8-金敬道(70′16-刘乐),10-陈星,20-杨竣捷,24-弗拉迪米尔,29-李星灿(70′23-苏迪),30-范柏群(45′17-白帆),31-穆斯塔法

  (搜狐体育 富奇)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