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阿尔滨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城兄弟争锋伤兵满营搅局 大连德比战鹿死谁手

2012年03月17日2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玉树临风

  搜狐体育讯 “大连德比”是本轮又一场重头戏。这场比赛将是足球城大连首次顶级联赛德比。对于小老弟阿尔滨来说,争取大连球迷的认可是关系球队今后能否发展的重大问题,而大连实德虽然近年来渐入颓势,但绝对不想在阿尔滨面前落下风。搜狐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莅临关注。

  说起来这两个队的相同之处还不少,不仅是首轮均遭败绩,而且还都是伤兵满营。现在这两个队无论谁再败,都将十分被动。不过阿尔滨有利的一点是于大宝将要亮相,而且此战保平对于他们来说都是胜利,但对于实德则是输不起,因为他们背负着无数的盛名。另外,近日中国北方大部地区寒潮剧烈,尤其大连地区更是天气反复无常,这对于两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主队多伤病 大宝或成救世主

  在首轮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在客场0-1败给天津泰达。首轮过后,他们是排在第15位。另外,该队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上也战绩不佳,这对全队上下的压力之大是可想而知的。作为一支“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只将本季目标定为保级,主帅李明透露:他已经有了前5轮不胜的精神准备。

  目前,该队的主力左后卫刘宇腿部肌肉拉伤,本轮难以上场。队长朱晓刚和后防主力吕政也都有伤在身,本轮无法进入大名单。主力右后卫陈雷在上一轮打泰达时吃到了红牌,本轮比赛只能坐在场外。不过阿尔滨也有利好出现,打中甲时的主力左后卫王宏有已随队进行训练。另外,加纳国脚阿迪也归队听命。

  从精神状态上说,早在赛季前,阿尔滨与恒大和富力都交过手,虽然没有胜绩,但在输给广州恒大后,阿尔滨球员的反应是,恒大虽然上了8名国脚,但感觉也能打。曾在恒大效力过的胡兆军认为:“富力能够最终击败恒大,主要原因是防守好。”这样看来,全队上下已经在如何战胜强队上有了一定心得。有报道称:阿尔滨不少队员都表示:“我们也希望为大连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德比战,同时向富力学习,赢得大连德比。”

  客队实德沉着出击 挑战手足

  在首轮比赛中,大连实德在领先的情况下竟遭长春亚泰逆转,使到手的三分归零,现在只在积分榜上列第12位。如果算上上赛季中超联赛最后3轮的成绩,他们已然连续4场比赛未胜(1平3负),形势不容乐观。

  应该说大连实德的整体实力要远远高出阿尔滨很多。主帅文加达告诉自己的队员们:“你们要有信心战胜对手,因为你们有取胜的实力,他们无论个人能力还是整体阵容,都和我们有一定差距的,”“你们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实力,一定能够在城市德比中取得胜利。”

  与大连阿尔滨阵容不齐不同,大连实德的后场虽然也是伤兵累累,但总算是有惊无险。队长张耀坤在首轮比赛前受伤,但恢复良好,应能出战。另一名小将赵宏略在前天的球队训练中,则参加了对抗训练,周日上场已经没有悬念。他的顺利复出将解决后场的一大难题。在中场方面,本周闫相闯一直参加球队训练,并且出现在对抗训练中,近期的状态相当不错。闫相闯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现在感觉还不错。

  在前锋线上,詹姆斯和阿德这两名外援都不是太理想,让文加达很为难。但是全面衡量,詹姆斯的状态正在回升中。身体和速度都不错,还是比较被全队上下看好的,有望给球队进攻带来一定的冲击力。

  历史交锋:无

  尽管两支球队都在同城,级别也不同,但已打过多场热身赛。阿尔滨刚刚成立不到3年,在2010年中乙联赛和热身赛中,也与毅腾有过5次交锋。近3年来,阿尔滨与实德从未在任何形式比赛中正面交锋。(搜狐体育 玉树临风)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