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离谱票价恐阻米兰球迷 意媒:巴萨在侮辱足球!

2012年03月18日0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AC米兰和巴塞罗那再度狭路相逢,尽管比赛还要等到十多天以后才进行,但是关于这场焦点大战的口水和争议已经浮出水面。按照惯例,比赛双方均需要给客场球迷提供一定量的球票以满足死忠球迷随队出征客场,然而巴塞罗那给米兰球迷留的球票位置既差,而且价格也惊人的昂贵。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激情慷慨的以《巴塞罗那的耻辱!为什么坑米兰球迷的钱?》为题抨击了巴塞罗那为米兰客场球迷制定的超高票价。据悉,巴萨为客场球迷预留的是位置极差的上层看台的第四圈即最高层的位置,而且更为过分的是巴萨竟然将票价订到了89欧元的“不可理解”的高价。

  众所周知诺坎普球场一向是客场球队的噩梦,本赛季巴萨在主场进行的4场欧冠比赛中取得了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除了米兰曾经以2-2逼平巴萨以外,其余三场比赛巴萨共打入13球而仅丢1球,其中在1/8决赛更是以7-1屠杀勒沃库森。

  《转会市场》愤怒的写道:“巴塞罗那把米兰球迷当鸽子了吗?去过诺坎普的都知道,这个伟大的球场可以容纳10万人!在那个位置你根本分不清哪个是梅西,哪个是蒂亚戈-席尔瓦!好吧,这不怪巴萨,最近几年来圣西罗的客场球迷也只能待在第三层。但是在米兰,巴萨球迷只需要花30欧元就能观看比赛!真搞不懂同样水平的比赛在诺坎普竟然要这么贵!西班牙正处于经济衰退期,租金和建筑成本也比意大利低。他们凭什么收89欧元?显然这是一个阴谋!”

  此外,《转会市场》还拿出其他球场的票价进行对比,指出那不勒斯球迷在刚刚过去的1/8决赛在切尔西看球也才仅仅需要62欧元。尽管62欧元也不算便宜,但是毕竟伦敦的经济水平是远非西班牙可比的,“在伦敦买包烟都要十英镑”,而且那不勒斯球迷在客场的位置和视野也非常出色。《转会市场》就说:“要是给我们斯坦福桥那种紧挨着边线的位置,我们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如果真要较真的话,意大利球迷不会忘记两年前国米击败巴塞罗那之后诺坎普球场突然开启喷头将庆祝的国米队员们淋成落汤鸡的画面。这一次,轮到米兰球迷生气了。用《转会市场》的话说就是:“这简直是对穷人的侮辱!这是对足球热情的侮辱!如果你不是加泰罗尼亚人,你就最好消失吧!真是恭喜巴萨了!”

  (搜狐体育 法尔考)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