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穆勒破门罗本两球 拜仁暂3-0领先赫塔

2012年03月18日02: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1点30分,德甲第26轮的一场较量中,拜仁慕尼黑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柏林赫塔。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拜仁凭借穆勒的进球以及罗本的梅开二度3-0暂时领先柏林赫塔。

  本场比赛,海因克斯延续了本周中以及上周末大胜对手的人员配置,拉姆和阿拉巴继续担任右边和左边后卫,后腰为古斯塔沃和克罗斯。另外之前两场比赛大放异彩的罗贝里组合继续首发出阵,与他们搭档的还有前腰穆勒和中锋戈麦斯。

  比赛开场1分钟不到,博阿滕后场右路精准的长传前场左路,里贝里接球后下底传中便为拜仁赢得一粒角球。第5分钟,拜仁再次获得角球,罗本开球到远端,里贝里抢到点后横传门前,戈麦斯将球打高。第8分钟,卢卡维特斯亚在与阿拉巴的拼抢中在拜仁禁区到底,裁判员没有理会。第9分钟,拜仁取得进球,里贝里长途奔袭下底传中,穆勒门前垫射,球打在门柱上弹入球网,典型的里贝里式助攻,拜仁1-0领先。

  第12分钟,拜仁的进球没有停止!罗本右路高速插上后接穆勒直塞,在面对克拉夫特时劲射近角得手,拜仁2-0领先。第14分钟,柏林赫塔也获得了射门机会,拉斐尔利用阿拉巴回传失误果断打门,不过稍稍高出。第19分钟,穆勒突破被扬克尔和莱尔合力提到,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罗本主罚一蹴而就,他的点球骗过了卡拉夫特,拜仁3-0领先。仅仅1分钟后,里贝里传中,穆勒顺而再传给罗本,后者打门稍稍打高。

  第23分钟,拜仁旧将莱尔后插上传中,拉莫斯头球攻门势大力沉,只可惜稍稍偏出球门。1分钟后,戈麦斯突破,拉斐尔一脚踹向其私处,这样的动作为其招来了一张黄牌,有趣的是,里贝里通过猜拳的方式从克罗斯那里赢得了任意球的机会,可惜直接将球打在了人墙上。第27分钟,戈麦斯的前插被判越位在先,不过慢镜头清晰显示这是一个误判。

  之后拜仁的进攻稍稍有所放缓,但是第37分钟,拜仁又差点进球,罗本右路开出任意球,戈麦斯从人群中杀出,结果却鬼使神差的踢空了,拜仁错失了扩大比分的良机。第38分钟,赫塔也用定位球威胁了拜仁球门,胡布尼克最后的射门打在克罗斯的上臂上,不过裁判认为这是一次无意手球,没有对其进行判罚。第41分钟,拉姆左路传中,穆勒头球稍稍偏出。随后裁判员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拜仁3-0领先。

  双方出场阵容:

  柏林赫塔(4-1-4-1):35-克拉夫特/23-佩德达伊、4-胡布尼克、6-扬克尔、22-巴斯蒂安斯/18-尼迈尔/13-卢卡维特斯亚、2-莱尔、8-奥特尔、9-拉莫斯/10-拉斐尔

  主教练:雷哈格尔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28-巴德施图贝尔、27-阿拉巴/30-古斯塔沃、39-克罗斯/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33-戈麦斯

  主教练:海因克斯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