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关键球抢断定乾坤 德拉季奇彰显与巨星之差

2012年03月18日0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保罗抢断
保罗抢断

  北京时间3月18日,德拉季奇在坐镇火箭首发的日子当中成功地扮演了球队组织核心的角色,过去的4场比赛就赢了3场,并且无论是进攻还是组织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在火箭对阵西部豪门快船的比赛当中,他再度迎来与联盟顶级控卫对决的机会,但事实证明了他和超级控卫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洛瑞最近受伤将德拉季奇推上首发的位置当中,此前的4场比赛里他都以首发控卫的身份率领球队出战,并且有极为出色的表现。最经典的战役莫过于火箭与雷霆之战,当时德拉季奇贡献12分6篮板7助攻和2抢断,面对威斯特布鲁克这种凶悍型控卫德拉季奇丝毫不惧。而今日与保罗一战,德拉季奇依然有着极为出色的个人表现,他10投4中拿到11分14助攻2篮板和2抢断,但是他整场比赛的表现却在关键时刻的失误却让火箭功亏一篑。

组图:火箭负快船 保罗遭严防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调查

  本场比赛火箭在上半场一度取得14分的领先优势,德拉季奇在期间的表现极为出色,他全场14个助攻,上半场就贡献了10个之多。但是与他对位的保罗上半场仅有8分3助攻,德拉季奇在本场比赛的前半段牢牢地掌控了对位的主动权,以他行云流水的助攻成功带动起火箭全队的进攻。

  然而在进入到下半场之后,快船显然加强了对德拉季奇的防守,尤其是在球权的控制上被保罗的紧逼防守纠缠得相当被动。德拉季奇全场有6个之多的失误,最致命的一次出现在第四节还有17.9秒时,当时火箭还落后快船2分,这次的进攻极有可能会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甚至是反超,但是德拉季奇在运球的时候没有护好球,保罗的贴防很好地限制住德拉季奇的运球空间,于是成功的一个抄截断送了火箭的希望。

  但是保罗的表现并不只是那个致命抢断,他的存在充分地体现了一名关键先生所应该有的素质,快船最后不到3分钟时间里所拿到的14分当中保罗个人就包揽了12分,关键时刻全队都将球权交给他来进行单打并取得奇效。

  比赛还有2分57秒结束时快船还落后火箭6分,不过保罗随后单打德拉季奇一记跳投得手,回过头来火箭的帕特森内线进攻,却又被保罗成功偷袭盖帽成功。接下来保罗并没有由于,连续单打造成犯规连得4分,为快船将比分扳成87平。帕特森拿到2分过后,快船接下来的进攻相当重要,格里芬跳投不中,小乔丹补篮无果,然而保罗在轮换当中抢下进攻篮板后再度得分为快船再度扳平。火箭接下来进攻不中,保罗再度持球突破在还有24.6秒时杀入篮底上篮得分,快船成功地将比分反超。

  再接下来便是保罗在17.9秒的致命抢断,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保罗从得分、造犯规、盖帽、进攻篮板,再到致命抢断,展示出一系列的超级巨星气质,这也是德拉季奇与联盟顶级巨星之间的差距。(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