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建功深足赢得开门红 特鲁西埃脸上露出笑容

2012年03月18日14:1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2012赛季中甲足球联赛昨天开战,深圳红钻依靠外援巴巴卡的单刀破门,客场以1∶0击败北京八喜,向着重返中超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阵容 烙下特氏印记

  经过赛季前的大换血,主教练特鲁西埃按照自己的方式完成了球队组建,从昨天的首发阵容中,已经能够看出特鲁西埃打下的烙印。

  本场比赛,整个首发阵容中只有黄凤涛一名非特鲁西埃引进的“老深足”。除了新球员打天下,年轻化也是特鲁西埃改造球队的一张王牌。这套阵容中,除加瓦农和乐山孝志两名1980年出生的“老人”外,其余球员都是清一色的“85后”,其中,后防线除1988年出生的王伟龙外,其他两人以及后腰弋腾都是“90后”。

  交锋 已得特氏真传

  “虽然经验上有所欠缺,但他们如同一张白纸,可以让我画出最美丽的图画。”特鲁西埃表示,他重用年轻球员,看重的就是他们可塑性强的优点,这样的优点已经在昨天的比赛中明显体现出来。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深圳红钻从比赛一开始就与主队展开对攻,并创造出了无数破门良机。21分钟时,弋腾的头球攻门险些得手。6分钟后,加瓦农送出过顶直传,巴巴卡凌空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28分钟时,深圳红钻连续9脚快速传递后,丁海峰一脚吊射差点首开记录。35分钟时,加瓦农再次送出直传,黄凤涛单刀射门又被对方门将扑出。上半时补时阶段,深圳红钻又通过一连串快速传切攻入禁区,但对方门将班勇竟然又神奇地挡出了黄凤涛的推射。

  虽然多次与破门差之毫厘,但这些来自天南地北的球员显然已经得到了特鲁西埃的真传,打出了法国人希望看到的比赛。

  战果 终见特氏笑脸

  深圳红钻打出了流畅的配合,但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同样有高水平发挥,如果不是门将张世昌几次关键的扑救,深圳红钻球门恐怕早已告破,加上本方进攻迟迟未能取得成效,大半场比赛,特鲁西埃的表情都非常严肃。

  即使是77分钟时,巴巴卡接队友后场过顶长传,形成单刀,禁区内冷静推射打破僵局后,特鲁西埃也未改冷峻的表情,因为在最后的10多分钟里,北京八喜有实力随时扳平比分。

  直到主裁吹响终场哨,特鲁西埃的脸上才露出笑容。胜利来之不易,对于志在冲超的深圳红钻来说,总算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