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高翔禁区混战破门 成足1-0东进获得开门红

2012年03月18日1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傻

  北京时间3月18日星期日下午3点30分,新赛季中甲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打响。过去的一年对于今天交战的成都谢菲联和呼和浩特东进来说都是动荡的,一个经历了降级之痛,一个完成了队伍迁徙,今天的比赛对于双方都是崭新的开始。最终成都队依靠高翔的进球1-0开门红。

  远离的成都市区的双流体育中心依然涌入了大量的观众,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身穿传统的红白箭条衫,呼和浩特东进则身穿白色战袍。比赛开始后,双方先经历了个互相适应的阶段,场面稍显沉闷。十分钟开始后,呼和浩特东进在右路加强了攻势,前成都谢菲联球员姜晓宇频频在这一侧突破,而成都谢菲联的应对是以牙还牙,王存镇守的左路不但限制了对方的进攻,而且进攻效果越来越好。第13分钟,33号保罗后场长传打东进身后,23号杨贺禁区内摆脱对方球员打门,可惜球滑门而过。

  此后成都谢菲联的7号高翔显得相当活跃,前场突破坚决,和队友也能打出很有效率的地面配合.第26分钟成都谢菲联右侧传中,高翔第一点包抄未果,15号张波后点抢射球打在边网上。此后一段时间,成都谢菲联逐渐控制场上形势,整体队形也迅速前压,呼和浩特东进只能打出零星反击。第32分钟,成都开出角球,包抄队员头球击中横梁。第34分钟王存中路远射打偏。第40分钟成都谢菲联终于迎来进球,成都队左路将球吊入禁区,第一点的争抢中呼和浩特东进朱琦门将未将球打远,埋伏在禁区内的高翔半转身打门,球进了!上半场成都谢菲联1比0领先。

  易边在战呼和浩特东进明显加强了攻势,姜晓宇也换边到左路。第53分钟,成都队外围远射被东进队门将朱琦封挡,36号威廉门前三米处打空门高出。此后呼和浩特的反击收到效果,第62分钟,东进队左路突破下底传中,35号卢西亚诺门前7米处头球稍稍偏出,他也郁闷的将自己的“坦克帽”重重地摔在地上。随后呼和浩特东进换上10号阿穆加强进攻。

  第70分钟,成都谢菲联36号威廉禁区内突破连过两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没有选择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高翔,而是自己起脚打门,被东进门将朱琦勇猛挡出。第79分钟成都谢菲联换上2号冯卓毅加强防守。呼和浩特东进大举压上,第88分钟,东进队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球稍稍偏出。补时第4分钟,呼和浩特东进赢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阿穆射门被封挡,东进队右侧将球吊入禁区,禁区内一片混战,最终被成都谢菲联解围,此时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主场1比0战胜呼和浩特东进。

  成都谢菲联队:1-张晨、3-陈博、5-王永鑫、6-王锴、7-高翔、10-奥托、15-张波、16-王存、23-杨贺、33-保罗、36-威廉

  呼和浩特东进:3-李毅男、4-徐文彬、6-宋泰林、6-刘毅、8-吕伟、9-李吉蘍、11-姜骁宇、14-李根、27-东倍思、31-朱琦、35-卢西亚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