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当体育明星遇到娱乐明星 巴乔会超女MJ英国看球

贝克汉姆与汤姆-克鲁兹
1/23

贝克汉姆与汤姆-克鲁兹

2012年03月18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俗话说,文体不分家,所以足球圈与娱乐圈之间的距离并不大,在越来越商业化的今天,两者甚至已经不可分割,尤其是足球明星,逐渐有横跨两大圈之势,昔日曼联国王坎通纳已有三分演员的姿态,接拍了好几部电影,而他的后辈儿贝克汉姆大有超越之势,虽然万人迷还在踢足球,但无可置疑的是,他已经是娱乐圈最看好的足球明星,他的好友汤姆-克鲁斯不止一次向贝克汉姆发出邀请,拉他一块去好莱坞发展。借此机会,搜狐体育特点盘点拥有娱乐明星私交好友的足球明星:

  01.贝克汉姆与汤姆-克鲁斯

  贝克汉姆与汤姆-克鲁斯是私交好友,两人都在洛杉矶,不过贝克汉姆目前还是以足球事业为主,前些日子他与汤姆-克鲁斯一起参加了奥斯卡颁奖典礼。据悉,汤姆-克鲁斯有意邀请贝克汉姆出演《碟中谍》,不过万人迷似乎并不感冒。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