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疯狂进球让球迷担忧 欣喜之余怕球队败人品

2012年03月19日08:16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赵黑

  早报讯 你可能已经很久没有完整地看过一场德甲联赛了。因为这个联赛在最近这些年,已经慢慢远离了欧洲足球的中心。球迷们更愿意去观看英超、西甲,甚至是同样衰落的意甲。

  然而就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客场以6比0大胜柏林赫塔之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突然重新成为了全世界球迷议论的焦点。原因无他,只是因为算上这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在最近连续三场比赛中(包括两场德甲和一场欧冠淘汰赛)总共打入了20球。此前,拜仁在联赛中以7比1战胜了霍芬海姆,在欧冠淘汰赛中以7比0战胜了瑞士劲旅巴塞尔。

  这样的壮举在整个欧洲足坛都是难得一见的盛景,但偏偏拜仁的球迷们却感到有些害怕。他们认为,球队拥有这样疯狂的状态自然是好事,然而在三场比赛中用光所有的好运的话,恐怕以后的比赛会变得不那么容易。用如今网络上的流行语来表达,拜仁的球迷们这是怕球队败光了人品,使得以后的比赛举步维艰。

  球迷们这样解读拜仁的疯狂——

  拜仁连续三场屠杀对手,这样的场景让球迷们也为之疯狂。无论是拜仁球迷还是非拜仁球迷都是一片欢乐。他们更多的不是去解读真正足球意义上的大胜原因,而是天马行空发挥想象去解读拜仁连续大胜的现象。虽然很多都不是那么靠谱,但,重在娱乐嘛。

  解读1:

  我已经看透了你仁的战术

  诺伊尔负责防守

  戈麦斯负责抢点

  250负责插入(250是说托马斯·穆勒。这也是球迷们的戏称,此人老实听话,但脑子不太好使,该说的话不该说的话都说,算是很傻很天真吧。最近在拜仁他扮演的是跟在中锋戈麦斯身后的角色,时而前腰时而前锋,穿插居多进球较少。)

  里贝里负责助攻造点球

  罗本负责罚点球

  古斯塔沃负责攒RP!(拜仁在三场比赛中打进20球只丢1球,唯一的丢球还是自摆乌龙。罪魁祸首正是小将古斯塔沃。不过拜仁球迷普遍没有因为乌龙球而责备古斯塔沃,反而是认为在进了这么多球的情况下,古斯塔沃这是为拜仁攒人品了。)

  点评:这位球迷大体的意思是说他看透了拜仁的战术,其实说的还算靠谱了。

  解读2:

  鲁梅尼格是不是要发净胜球奖金了啊,一个个这么生猛……

  点评:这位球迷分析得有道理,若不是有净胜球奖金,拜仁将士怎么会打出这么多净胜球呢?

  但,这个……净胜球奖金,好像是恒大许老板在亚冠中才有的承诺,而且那个叫做为国争光奖。

  解读3:

  腹黑一下:你仁三场大胜的对手的主教练分别是巴贝尔、沃格尔和雷哈格尔……

  点评:这位兄台一看就是资深球迷啊!!!

  柏林赫塔主帅巴贝尔是前拜仁球星,更是现在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的得意门生。而巴塞尔现任主帅沃格尔则曾经是拜仁青年队的教练,拜仁阵中的巴德斯图贝尔和穆勒正是沃格尔一手带出来的。至于霍芬海姆的神奇主帅雷哈格尔,肯定是鼎鼎大名无人不知了。但是,但是……他也曾经在1995年执教过拜仁,虽然最终的结果是被拜仁扫地出门……

  这位球迷的言下之意是其实你这三场大胜的对手主帅都是自己人。

  于是就有拜仁球迷去看拜仁下场德国杯对手门兴的主帅了。法弗雷,厄,好像不太熟啊……

  球迷们很担心拜仁的人品——

  在连番大胜的欣喜之余,更多的拜仁球迷还是有些为球队接下来的比赛担心的。当然,球迷们主要担心的就是,球队在前面三场比赛中赢得太多了,败了人品。接下来的比赛,恐怕不好打……

  担心1:

  诚然小弟也是承认这种连续三场火力全开的打法挺败RP的,而且不知道费不费体能……而且突然好担心“萝莉双飞”中的一个倒下。

  点评:这位球迷算是比较理论联系实际的球迷。他的担心是,连番大胜之下球队恐怕拼尽了全力,这样很容易导致一些伤病。所谓“萝莉双飞”就是指罗本和里贝里这两个边路突击手的组合了。健康的时候他们两翼齐飞对球队攻击力有很大帮助,但如果倒下一个……更何况,罗本原本就是一个容易受伤的男人。

  担心2:

  仿佛能听到RP哗哗流走的声音……3场20球也只有6分加一次晋级,太不实惠了,拜仁生意怎么做的!多想都拆成1比0……

  点评:这位仁兄是典型的梦想型球迷。他在表达了对连番狂胜的担忧的同时,又殷切地希望要是把三场大胜都拆成1比0就好了。但是大哥,这可是20个进球啊——要是20个1比0,那其他球队还混不混啊?

  担心3:

  真省电啊,一场比赛看了20几分钟就无悬念了……大爷们收了神通吧,我真的想看欧冠晋级。

  点评:这位一看就是环保型的球迷,还知道省电来着。不过此君也适度表达了对球队连番狂胜之后败掉人品的担忧——这样打下去,恐怕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马赛会很艰难啊。

  担心4:

  算了……既然这群大爷已经开启了进一个球爽一下不知rp为何物模式无法自拔……我也不求什么rp了,尽情地high吧!!!能high多久就多久!

  点评:这位嘛,是随遇而安让我一次爱个够管他明天有没有型球迷。他只是在单纯地享受球队三场狂胜带来的无穷快感。同时表达了适度的迷茫,进而根本不在意球队的未来会怎样了……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