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阿尔滨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双雄会拉开帷幕 林乐丰:大连应有3中超队

2012年03月19日10:40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核心提示
升班马向老霸主发起挑战
升班马向老霸主发起挑战
核心提示

  是“老霸主”大连实德足球队老辣,还是“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生猛? 18日下午的“大连德比”并未给出答案3∶3,双方未分高下!但阿尔滨队却已向实德队发起挑战。

  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实德队首次在这里成了“客队”。过去几个赛季,由于实德队战绩欠佳,金州体育场的上座率也异常惨淡,但是昨天,体育场因为“大连德比”而爆满。

  相比于“广州德比”的惨烈(整场比赛双方共得到9张黄牌),“大连德比”要平和许多,主裁判共出示了3张黄牌;“大连德比”也不像“广州德比”那样没有悬念,双方进球交错、悬念频出。

  先是阿尔滨队后卫赵和靖送出乌龙大礼;随后外援卡纳莱斯的头球帮助阿尔滨队扳平比分;紧接着,阿尔滨队队长常琳远射中的,实德队外援朴东赫将比分扳平;董学升的世界波一度让阿尔滨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可最终杨博宇的劲射却将比分定格为3∶3!

  对于3∶3的结果,交战双方在表示满意的同时,也流露出了些许遗憾。“差一点就拿到中超赛场的第一个3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赛后遗憾地说。而阿尔滨队主教练张外龙则表示:“我们的进攻很出色,但防守上还有一些问题……”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赛后直言,“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分,我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但有些时候,队员的注意力不够集中。”实德队主帅文加达赛后表示,“进了3个球都没赢下比赛,确实有些遗憾。 ”

  近年来,实德队的战绩颇为惨淡,而同城“小弟”阿尔滨队却强势崛起。仅就新赛季投入而言,阿尔滨俱乐部的预算高达2.5亿元,仅次于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两家俱乐部,而实德方面的预算只有1亿元。

  阿尔滨队迅速崛起,实德队是否感觉到了压力?实德队在大连的“老大”地位是否会因此动摇?就此,林乐丰表示,“作为足球城,大连应该有3支中超球队,大连有足够多的足球人才! ”

  无论怎样,“大连双雄会”已经拉开帷幕! 3∶3只是开始,7月14日的第17轮中超联赛,“大连德比”将再度上演。

  本报记者/朱才威

  文加达

  张外龙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