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为儿子办初生宴 与妻子交杯酒深情拥吻(图)

2012年03月19日22:06
来源:人民网

视频:孔卡为龙宝宝办初生派对 与妻子动情热吻


  人民网广州3月19日电(记者罗艾桦)3月18日傍晚6点,广州恒大足球队主力外援孔卡携爱妻葆拉,为刚出生3天的小龙宝宝本杰明举行了他人生的第一个生日party。孔卡的家人和朋友,负责为葆拉母子保健护航的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全体医护团队,悉数到场,为这个众人期待的小天使送去健康、快乐、幸福的祝愿。

  “我今天表达的主题就是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帮助,感谢在座的各位在我生命的特殊时刻、儿子降生的时刻,和我在一起。感谢上帝、感谢葆拉给了我这么聪明的儿子。感谢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和医护人员,高医生、麻醉师等等,感谢所有在医院帮助过我们的人,我以后也会记住在医院的这段时光。”本杰明的诞生,让众人看到了一个不同于球场上的孔卡,被赞“好男人、好丈夫、好爸爸。”对于这样的“三好荣誉”,孔卡显得有点腼腆,也直言不讳本杰明出生前后自己内心的成长和变化,更懂得感恩与责任。在party上,他不时向家人、朋友、医务人员以及所有关心他们的人表达真挚的感谢,频率高达33次。而一旁的葆拉则情不自禁的感动落泪,幸福溢于言表。

  据悉,无论是葆拉产检、还是生产,孔卡都是全程呵护。也许正因为参与了整个过程,他更深深体会到了妻子的艰辛和新生命的珍贵。借着儿子的party,一向低调的孔卡,也玩起了浪漫,不仅为葆拉真情告白,还喝起了交杯酒,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说出了地道的中国情话“我爱你”。面对着突如其来的惊喜,葆拉又一次幸福落泪,孔卡赶忙怜爱地擦去其眼角的泪水,紧紧拥吻妻子,现场被一股浓浓的爱意包围。葆拉此次系产后首次亮相,身体恢复极好,脸色红润了许多,她笑言:“感觉这几天,又长胖了不少,医院每天会给我定时送营养餐。还有人每天给我把脉,他们告诉我是传统的中医养生保健。”据了解,为了更好的促进葆拉的产后恢复,医院安排了营养师、中医师、心理疏导师等人的全程护理小组。

  作为party 小主角的本杰明,全程倒是睡得很香,负责本杰明护理的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儿科主任曹慧说:“我们为本杰明做了一系列的新生儿评估,通过对肌肉张力和骨密度等指标的测定,发现他的测试结果都高于平均水平,说不定他还是挺有运动天赋的。” 为了保证葆拉母子的产后健康恢复,出院后,院方会安排专人定期访视或咨询等产后延续的服务。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