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告别赛赛上可能流泪 嘉宾名单是我拟定的

2012年03月20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4月6日来东莞感受加强版全明星周末
本报记者对话杜锋,揭秘退役仪式

  那天也许会感动流泪

  记者(以下简称记):整个活动规格看起来很高,会不会有压力?

  杜锋(以下简称杜):压力肯定没有了,对于任何一个运动员来说都会有退役这一天,我很感谢宏远集团和俱乐部能为我搞这么高规格的一个退役仪式。

  记:整个活动显得很温馨,你一向很坚强,那天会不会触景生情流泪?

  杜锋:呵呵!这个不好说,每个人有坚强的一面,也有脆弱的一面,现场能够看到那么多亲朋好友,我想我会十分感动。

  记:队员和嘉宾名单是怎么产生的?

  杜:基本是我自己拟定的吧。很多人是国家队在一起战斗过的兄弟,巩晓彬、胡卫东、刘玉栋、李楠这些则是我在国家队的老大哥。王非和蒋指导(蒋兴权)曾在国家队带过我,总之这些人都是和我关系十分铁的人。当然,这只是拟定名单,有些人还没有加进去。

  记:这么热闹的“全明星”聚会,在篮球圈内很少见?

  杜:其实,就是想请大家过来聚聚,大家一起玩一玩。我之前都给他们打过招呼了,但由于届时国家队集训,可能有些人来不了。

  记:比赛是怎么打的,你届时会在哪个队?

  杜:邀请到的球员是一个队,我们自己队友是一个队。我肯定是要出场的,上半场代表自己队,下半场代表明星队出战。

  记:这么大规模的活动,门票怎么出售?

  杜:这次活动门票不出售,全部是赠送,除了亲朋好友外,主要是回报这次活动的赞助商。

  本报讯 4月6日,注定成为中国篮球史上一个不平凡的日子,这一天,杜锋退役仪式暨告别赛将在东莞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杜锋将邀请蒋兴权、阿的江、王非等中国篮坛元老,王治郅、巴特尔、孙悦、胡雪峰、张凯、邱彪等现役球员出席。无论从活动的规格,还是邀请的明星影响力,此次活动俨然是一场加强版的“全明星周末”。

  “这个活动俱乐部策划了很长时间,大家都知道宏远集团一向对球员都非常重视,而且杜锋也是大家所说的‘宏远王朝’的奠基者之一。杜锋退役并不是说他不能打了,而是为我们的梯队建设作出了让步,这种精神和觉悟,都值得我们集团每一个人和球队每一个队员去学习。”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说,“我们做这样一个退役仪式,也是对他长年对宏远所作贡献的一种回报。我们希望把这次杜锋的退役仪式,做成CBA首屈一指的,也算是我们能够给球迷一个满意的交待。”

  据记者了解,退役仪式从4月6日晚7点半开始,届时广东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内容大概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互动环节,除了杜锋发表退役感言外,届时还会邀请他在少年、青年和成年三个不同阶段的亲朋好友同台亮相。其中,成年阶段代表是家庭成员,杜锋的妻子将有一份神秘大礼,此外,杜锋的父母也会在现场朗读一篇杜锋的日记,充分体现出这个大男人柔情的一面。

  活动的高潮来自第二部分友谊告别赛,队员名单包括了王治郅、刘炜、胡雪峰、张庆鹏、王磊、莫科、巴特尔、唐正东、张凯等19名现役球员,嘉宾则有阿的江、刘玉栋、李楠、胡卫东、孙军、巩晓彬、王非、蒋兴权等颇具影响力的篮球人。无论从邀请到明星的人数,还是影响力,俨然比任何一届CBA全明星周末都更能吸引眼球。

  告别赛拟定队员和嘉宾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队员:

  王治郅(八一) 刘炜(上海) 胡雪峰(江苏) 张庆鹏(辽宁) 王磊(八一)

  莫科(八一) 巴特尔(新疆) 唐正东(新疆) 张凯(新世纪) 邱彪(新世纪)

  丁锦辉(浙江) 吕晓明(山西) 李晓旭(辽宁) 陈磊(北京) 杨鸣(辽宁)

  薛玉洋(青岛) 龚松林(福建) 王博(广厦) 孙悦(奥神)

  嘉宾:

  八一教练:阿的江 张劲松 刘玉栋 李楠

  广东二队教练:王怀玉 陈端 曲绍斌

  江苏队教练:胡卫东 张成

  吉林总经理:孙军

  山东主教练:巩晓彬

  王非(八一) 张云松(北京) 丁伟(浙江稠州银行) 蒋兴权(新疆)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