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退役赛堪称全明星级别 不售门票将全部赠送

2012年03月20日11:01
来源:东莞时报

  作为杜锋的球迷,4月6日这一天,你是会流下不舍的眼泪,还是会流下感动的眼泪?

  这一天,球迷熟悉的杜老大,将在东莞体育馆,轻轻道出那两个字:退役。这一天,杜老大将在家人的陪伴下,挥手作别他14年的CBA职业生涯;这一天,宏远群星及王治郅、巴特尔、孙悦、刘炜、王非、蒋兴权等将来到东莞体育馆,见证杜老大走入人生的另一阶段。

  这一天,将因为杜锋,而变得特别的难忘。

  一场全明星级别的比赛

  杜锋、朱芳雨、王仕鹏、王治郅、巴特尔、孙悦……再加上李春江、蒋兴权和王非,当这些名字集结在一起的时候,你有没有一种看到CBA全明星赛名单的感觉?

  其实,这是杜老大告别赛的名单,是宏远俱乐部为杜锋“量身定做”的一次特别的退役仪式。届时,这些CBA明星球员将组成一支联队,与宏远队上演一场“全明星赛”。

  如此高级别的退役仪式,在整个CBA甚至是国内篮坛,可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为什么会想到为杜锋办一个这样的退役仪式)其实是想到就做。大家都知道,宏远有今天这样的成绩,杜锋贡献是相当大的。俱乐部一直都十分肯定球员为球队所做的贡献,所以为杜锋举办这样的退役仪式,是理所当然的事。”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表示。

  一场别具匠心的退役仪式

  当然,除了为球迷送上的“告别赛”之外,俱乐部还为退役仪式安排了十分温情的环节。比如杜锋的儿时伙伴会对杜锋儿时趣事进行爆料;俱乐部代表也会现场爆料杜锋不为人知的一面;杜锋的家人也会来到现场,杜老大的妻子马晨菲会带着他们的小孩“虎仔”,为杜锋献上神秘的礼物。

  “真的感谢所有关心支持杜锋的人,一段辉煌的落幕是另一段辉煌的开始,他会用另外一种方式开创新的征程,依然,努力拼搏。无论他做什么决定,我跟儿子都会全力支持他。”提起杜锋的退役决定,马晨菲动情地说。

  另外,杜锋的退役仪式不会公开售票,将以赠票为主。不过广东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央视主持人于嘉也将主持退役仪式。

  杜锋退役仪式部分嘉宾名单

  广东东莞银行队教练员及球员、阿的江、蒋兴权、张劲松、刘玉栋、李楠、胡卫东、张成、孙军、巩晓彬、王非、张云松、丁伟、王治郅、巴特尔、刘炜、孙悦、胡雪峰、张庆鹏、王磊、莫科、唐正东、张凯、邱彪、丁锦辉、吕晓明、李晓旭、陈磊、杨鸣、薛玉洋、龚松林、王博等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