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妻儿已抵上海 见证者:他是顾家好男人

2012年03月20日13:0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芭芭拉在阿爷心目中就是完美的女神
阿内尔卡平时最爱陪老婆
芭芭拉在阿爷心目中就是完美的女神

  CFP供图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阿内尔卡的妻子和小儿子来上海了。昨天,有网友在微博上展示了自己在上海南京西路某高档商场内拍到的一张阿爷照片,照片上不仅有阿内尔卡的两个哥哥,还赫然出现了他的妻子芭芭拉和小儿子卡希尔。在度过了一个月孤单的生活之后,妻儿的到访肯定会让家庭观念本身就很强的阿内尔卡倍感安慰,要知道,尽管在球场上他有着桀骜不驯的个性,但在日常生活中,阿内尔卡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他没有任何不良嗜好,陪好婆是他最愿意做的事情。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一家子将在本周末出现在虹口足球场,而到时候的阿爷也必将战斗力倍增。

  阿爷没想举家搬迁

  根据中国足球的传统,每当有新的外援加盟,俱乐部都会给他安排一个单独的住处,与此同时他们也会建议外援将自己的家室带到中国来。一方面这肯定会有利于球员在这里安心踢球,另外一方面有了家人的照顾,外援的身体状态也肯定会要更好一些。只不过阿内尔卡这次并没有这种想法,而此次妻儿的到访也只不过是短暂逗留式的探亲而已。“他的妻儿平时住在伦敦,这次芭芭拉只不过是把两岁的小儿子卡希尔带过来了,他们的大儿子凯斯(2008年出生,现年4岁),仍然留在伦敦的家中。而且由于需要照顾大儿子的缘故,芭芭拉不会在上海常住,她这次来沪只是一次探亲之旅。”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告诉记者,“过两天他们就都要回去了。 ”

  “在伦敦,他和芭芭拉形影不离,现在一下子单独来到上海,其中肯定会出现孤独、不习惯等情况。 ”据申花队队医,同时也是阿内尔卡好友的吴宏祥告诉记者,阿爷其实是一个很顾家的人,在他的手机屏幕上是两个儿子的照片,甚至于在球鞋上也绣着两个儿子的名字,他之所以选择39号,也和他在巴黎住宅的区号78不无关系, “因为39是78的一半,在他心里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家乡。”根据以往的经历,只要长时间离开妻子,参加国家队拉练或集训,阿内尔卡的心态与状态就难免会出现波动,这其中就包括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与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的不快,但只要能够和妻子在一起,这种波动很快就会平息。相信这一次有了妻儿的陪伴,尽管是很短暂的陪伴,也必将让阿内尔卡的心理状态得到很好的调整。

  本周六,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战目前两战全胜的广州富力,申花队也将迎来本赛季的首场超额奖金的比赛,如果赢球,球队将能获得200万奖金,相信有了妻儿在场边的加油,阿内尔卡也必将更加卖力。

  蝴蝶杀手专属妻子

  在阿内尔卡的赛场图片中,不难发现法国球星有一个经典的庆祝进球动作,那就是将双手交叉在胸前,张开十指,模仿成蝴蝶飞舞的经典动作。阿内尔卡从未正面透露过“蝴蝶杀手”庆祝动作的由来,只不过芭芭拉曾经向法国媒体透露说,这一动作时专属于她的。每每提及芭芭拉,阿内尔卡总是不惜赞美之词:“她是如此的完美,不爱炫耀和攀比,不像别的女人那样喜欢天天购物。她有自己的工作室,工作时从来不用"阿内尔卡"这个姓氏,是个独立的女人。 ”因为深爱妻子,阿内尔卡在场外从没有桃色新闻。

  而在阿内尔卡和芭芭拉之间,更是有着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阿内尔卡的妻子芭芭拉年长他两岁,1977年7月8日出生在比利时,年轻的时候芭芭拉从事演艺事业,并为此搬到了巴黎,此后正是在这座浪漫之都让她邂逅了自己一生的挚爱。故事发生在2003年,当时芭芭拉正在巴黎的马路上逛街购物,恰好遇上了回国休假并且同样喜爱逛街的阿内尔卡。在经过4年的爱情长跑后,两人于2007年6月9日在摩洛哥的旅游胜地马拉喀什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而在那之前一天,阿内尔卡和芭芭拉在巴黎西南的城市布洛涅市政厅进行了简单的仪式,随后这对新婚夫妇包了一架飞机带着300名宾客启程飞往了摩洛哥。他们中间包括阿内尔卡的好友亨利以及法国著名影星德布兹,而婚礼上自然少不了香槟和摩洛哥特色的羊肉炖锅。在这场婚礼后,夫妇两人飞往马尔代夫度过了蜜月。

  “他是个顾家的好男人。他不抽烟,不喝酒,不爱泡夜店,平时只要一有时间,他就会陪伴芭芭拉,逛超市或在家看书看碟,是他首选的业余活动。 ”因为当时恰巧也在博尔顿担任阿内尔卡的理疗师,吴宏祥也参加了阿内尔卡的婚礼,“我与当时很多在博尔顿效力的球员、教练一起参加了他的婚礼,在摩纳哥的五星级宾馆马拉喀什住了四天。那的确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 ”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