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商毅斥对手:后卫该吃红牌 前德甲球星踢球很脏

2012年03月20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集锦-朴成破门毛剑卿屡失单刀 北京1-1布里斯班


  搜狐体育讯 3月20日,刚刚在京沪大战中取得胜利的北京国安在41000名观众的助威声中迎战澳超双冠王布里斯班狮吼队,这支澳洲劲旅也兑现了赛前承诺,在工体与国安上演了一场对攻大战,最终,北京国安与对手1-1战成平局。BTV体育电视台解说员商毅、毛正宇为球迷献上了精彩解说,二人多次痛批对方球员阿德南该吃红牌下场,而布罗伊希也有失前德甲球员风范。

  赛前,毛正宇介绍:“布里斯班狮吼队目前联赛形势非常紧迫,澳超联赛常规赛只剩最后一轮,正是争夺冠军的紧要时刻,也许相对于亚冠联赛,澳超常规赛冠军更具吸引力。”

  作为国内技术型球队的代表,北京国安面对人高马大的澳超球队总能稍占优势,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国安小将朴成就巧妙将球送入近角。毛正宇称赞道:“朴成的跑位接应机敏而冷静,确实是可塑之才。”而如此快的取得进球,商毅分析:“朴成在国安确实是现象级球员,澳超球队可能是不太适应北京寒冷的天气和工体的场地。”

  果如商毅所言,比赛进行到20分钟左右,狮吼队不遗余力的进攻收到了回报,在20分钟左右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打得十分胶着,两队主帅更是满脸沮丧,对场上局势十分不满。

  比赛进行到38分钟,徐亮在与布罗伊西的争抢中受伤倒地,当值主裁对布罗伊希进行了口头警告。商毅认为这是非常恶劣的犯规动作,出示黄牌也不为过!毛正宇也认为:“如果布罗伊希自己受到这样的侵犯,肯定不会接受裁判如此从轻判罚。”

  比赛43分钟,侯森将对手的传中稳稳搂入怀中。商毅盛赞:“侯森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几场比赛中越来越有进步,虽然有一个失球,但相信任何门将面对那次射门都无能为力。”毛正宇也认为,本场比赛国安防线非常脆弱,矫喆是首次代表国安登场,周挺是本赛季首次出任左边后卫,中卫于洋也是经验不足的小将,本场比赛只有一粒失球,侯森功不可没。”

  下半场开始后,国安仍在场面上处于劣势,徐亮甚至直接将角球开出界外。比赛54分钟,布罗伊希将于洋铲倒,商毅直言:“布罗伊希是一名踢球非常脏的球员,他在上半场针对徐亮也作出过同样恶劣的犯规。”不久后,布罗伊希再度犯规将马季奇放倒,毛正宇痛批布罗伊希肮脏的踢法实在有失德甲球员风范。

  比赛进行到58分钟,雷纳尔多替换卡鲁登场。毛正宇认为这次换人非常及时,卡鲁的表现确实非常一般,国安中场也对他缺乏有效的支援,致使他一人陷入重围。

  第65分钟,比赛出现极具戏剧性的一幕,徐亮铲倒布里斯班狮吼球员蒙多卡后昂首离开,蒙多卡十分痛苦的倒地不起,活雷锋马季奇看到这一幕后上前安慰蒙多卡,谁料当值主裁认定马季奇是犯规球员,对马季奇出示黄牌。看着满脸无奈的马季奇,毛正宇调侃:“马季奇真是躺着也中枪,犯规的明明是徐亮,裁判这个失误真不应该。”随后,毛正宇分析,对马季奇出示黄牌也可能是因为之前的踩踏动作。

  比赛进行到80分钟,阿德南将昔日队友雷纳尔多凶狠铲倒。商毅十分愤怒表示:“阿德南完全是冲着人铲的,这已经不是这名球员第一次凶狠犯规了,给红牌也不为过!”毛正宇也认为如果阿德南不犯规,雷纳尔多绝对能突破对手形成单刀,裁判只出示黄牌实在说不过去。(搜狐体育 天亮)

相关新闻:

·国安出线分析:战东京定生死 陷被动恐提前出局
·三连发!国安新核诞生! 威猛朴成可当卡马乔新宠
·国安两战1分创4战亚冠最差 丢克澳传统出线黯淡

·国安评分:朴成惊艳8分最高 周挺卡鲁5分获最低
·徐阳:国安全体思想不统一 对手太粗野比赛无趣
·商毅斥对手:后卫该吃红牌 前德甲球星踢球很脏
·帕帅:上半场国安踢得太混乱 看好朴成未来成长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