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战武里南 李章洙:击败对手给球迷快乐

2012年03月21日04:2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天上午,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带着队长郑智出现在亚冠广州恒大VS泰国武里南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称:“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击败对手,不让球迷失望,要给他们快乐。”

  “亚冠小组赛用6场比赛决定能否出线,不像联赛是30场。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十分重要。”李章洙说,“这场比赛对广州足球也意义重大。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恒大,同时代表中国职业联赛,我们应该有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广州德比”失利后,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设宴邀请李章洙和球员,李章洙表示老板在宴会上并没有特别指示,他记得最清楚的是:“老板要求我们不但想着广州,还要想到中国。”

  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李章洙认为球队已经做好准备,“我已经看了对方的比赛录像,他们能击败柏太阳神队并非偶然。他们90分钟内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如果机会把握能力再好一点,他们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李章洙说,“我尤其注意他们的30号、14号和8号这几个球员,他们控球好、速度快,也很会利用边路球员的速度。能进日本冠军队3个球,证明他们的攻击力很强。这个小组不是打一两场就能确定出线形势的,我敢说一定要打到最后一轮才见分晓。”

  一定要多进几个球

  外界一直认为广州恒大最弱的是后防线,而李章洙则表示球队在加强防守的同时要更崇尚进攻,“的确,我们四场比赛用了四种防线组合,而且都丢球了。但如果我四场比赛都用同一种组合,依然丢球,或许你们就会质疑我为什么不调整阵容了。”李章洙说,“足球比赛不可能不失球,之前打得不好是因为我们进攻不力,当然对全北我们进攻很好。我们上一场比赛进攻不好,大家就会觉得我们防守不好。假如我们丢两球,进四球,我们不就赢了吗?这场比赛即使我们丢两个球也没关系,但一定要多进几个。”

  李章洙还认为密集的赛程让恒大球员的体能受到很大的影响,他说:“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亚冠,第一次双线作战,出现这样的困难是预料中的。现在球员已经恢复了很多,我更担心的是多打几场比赛后会出现伤号。”

  武里南主帅:我们有办法对付恒大

  泰国联赛冠军武里南联队主帅布斯帕空昨日携球队队长普丹出席了亚冠赛前新闻发布会。布斯帕空认为广州恒大是强大队伍,但他们已经做好准备,毫无畏惧。

  “遇到广州恒大这么强劲的对手是一次艰难的挑战,恒大有几名优秀的队员,但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布斯帕空说,“来到广州我们就觉得运气很好,因为这里的天气真的不错。我们的运动员已经调整好,适应了这里的天气,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无所畏惧。”

  布斯帕空已经反复研究过广州恒大与全北现代的录像,他对广州恒大的外援印象深刻,尤其是克莱奥与孔卡,“必须承认,恒大球员的素质比我们高,但我们已经有所准备,上场不会怕他们。”布斯帕空说,“我觉得(这场比赛)1比1就可以接受,当然,能多进球更好。我们会保持上一场打日本球队的战术,我们会用更坚韧和更忍耐的精神来对待这场比赛。我们的场上技巧会多样化,请大家拭目以待。”在昨天下午的适应训练中,武里南的训练显得异常轻松,果然是如同布斯帕空所说那样,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由于中国球迷对泰国联赛缺乏了解,布斯帕空在新闻发布会上还用了一些时间进行“科普”,他介绍说,目前武里南拥有6名现役泰国国脚,3名非洲外援和1名亚洲外援。和广州恒大不同的是,泰国联赛并没有高额的赢球奖金,布斯帕空说:“我们俱乐部无论在国内联赛还是亚冠,都有一定数额的奖金,具体多少不方便透露,但肯定没有恒大多,恒大是一个很有钱的俱乐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